2008-07-26 16:03:45┐susu┌最愛玉┼

♬第六樂章♪

在路上...


我突然想到...


等一下被發現的話怎麼辦???


「停車~~~~!!!」我大聲的叫了一下,開車的人不被我嚇到才有鬼!


「怎....?」他說到一半而以,我就打開車門把他踹出去,


「喂!~妳幹嘛啊???」他看起來很生氣ㄟ.....


「因...因為!我怕等一下會被....」(對不起啦~~>口<”)←我的心中


「怕什麼?又不會怎樣~」我真的覺得我瞎了!怎麼會交到一個...這麼...


「可是...可是...」└(。口。”-)←我心中


「好啦~不要可是了~~開車開車!!!」命令中~~!!!!


「佛祖保佑我啊~~」

---------------------------------------------------------------------

到學校了...


「走吧!」他牽起我的手走向校門口,


「好丟臉....」我像熟透的蘋果,臉超紅的啦!


「噁...我怎麼覺得有一股寒風..??」


「有嗎??」


「真的啦!!」我....真...的...覺得啦!!


「高!翌!妤!」阿?


「蛤??」


「妳不要太過分!!竟敢牽王子的手!」蛤??王子?有沒有搞錯?


「阿穎你是王子喔??」


「噁...這個嗎?這個是他們自己取的啦~」


「是喔...那算了。」


「高翌妤!妳不要太過分了!!」


「摁?我?」我好現在耍白癡哈哈!


「不然還有誰?」


「可是...我還有一個問題耶~」


「說!」


「妳是誰啊?」話說回來...我真的不認識她。


「什麼!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誰?好吧!我叫做...」


「等一下~可是我突然想到我不想知道妳是誰了耶~」哈哈~真痛快~


「什麼?妳!算了!總有一天,妳會後悔的!」說完...她就走了


「瘋子!小妤!不要理她們~我會保護妳。」說完後...


「保護我....」喜歡你...


「摁!走吧~」很喜歡你。

=------------------------------------------------------------------


中午的時候,


突然,


「恩?阿~什麼???&^%*)」有人從我後面把我抓走


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再來我醒之後....發現我在學校的舊教室裡...


「我...這裡?...」


「妳醒啦?」


「你是誰?」一個陌生的男生在我眼前


「ㄟ!我好心救妳,妳就這樣瞪我啊?」


「你救我?你是哪班的阿?」


「A-5的。」


「喔....」ㄟˊ?他跟阿穎同班耶...


「那...我先走囉!」


「摁...謝謝!掰掰」


「不會」

------------------------------------------------------------------


走回教室途中,我看到了阿穎...


「小妤!」


「幹嘛啦?....」


「妳...?怎麼了?為什麼對我那麼兇...?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你沒做錯,是你不知道!」說完我就跑走了...


「小!....」

-------------------------------------------------------------------

我不停的跑,眼淚也不停的流,


就因為我在危險中,卻沒看見阿穎....


「阿!好痛!」


「對..不起...」


「阿?妳就剛剛那個女生!」


「妳...在哭啊?」


「對啦.....」


「怎麼了?」


「跟我男朋友吵架啦!」


「ㄜ...無能為力~」


「對了!我還沒問你,你叫什麼名子?」


「我叫做南僅楊。」


「哈哈哈!!有點好笑的名子,我叫高翌妤。」


「摁....我先走囉~bye!」


「摁摁!再見。」

--------------------------------------------------------------------


這次粉懶得打的說,


愛玉快瘋惹ˇ


這次拖太久惹!

對不起惹ˇ~~`
♀芋頭鼻♂ 2008-08-13 10:04:47

不絕抖我抖名字很奇怪麻ˇˇ

我楓谷裡抖朋友都這樣叫辣ˋ˙ˇ˙

不錯不錯ˇˇ

只肆我有勾地方看不懂耶

小妤肆被誰抓走呀

救惹小妤抖人又肆誰呀=ˇ=

誰來給我解釋解釋 看不太董耶0.0?

版主回應
笨蛋!
等等跟 你說喇ˇ
2008-08-13 12:13:11
ya 2008-08-11 18:54:54

期待妳的新作品喔!

還不錯看喔!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芽*
(笑)
2008-08-11 21:10:57
阿莊 2008-08-10 15:04:53

好看

版主回應
=ˇ=Y 2008-08-10 15: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