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0:25:22┐susu┌最愛玉┼

♬第五樂章♪

比賽完後,我們各自回自己的教室,


然後我都利用中午的時間去音樂教室上音樂課,


我的音樂老師叫南湘宜,


到了音樂教室,我聽到了有人在拉小提琴....


那是誰.....ㄟ....


天啊!!


我怎麼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他?


「阿!」徐希穎他不知道怎麼了,


「徐希穎你怎麼了?.....」我慌張的跑向前,


「妳....」我根本沒聽他說什麼,


「你的手流血了!要快點止血!手帕....我的!」我趕緊幫他止血,


「.....」他默默不語...


「好啦!止血好...」我說到一半.....


他....突然抱住我.....


「你....」


「小...妤....」


「什麼?」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的個性,永遠都那麼的開朗。」他說完...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我先回去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了!

-------------------------------------------------------------------


「余老師...我不舒服可以先回家嗎?.....」我問,


「好!沒關係妳先回去,摁...因為你家很遠所以我請艾莉絲陪妳回家。」


「摁...謝謝老師!」我...


「艾莉絲...」我要告訴她嗎?


「怎麼了?」她說,


「ㄜ....沒事」我在幹嘛啊?


「阿?..喔...」她好像不知所措ㄟ...

--------------------------------------------------------------------

「爺爺~我回來了....」有氣無力了~~


「怎麼了呀~」爺爺好心的問我,


「沒什麼啦~」唉~


「阿穎跟妳告白?」啥???


「爺爺你怎麼知道??」


「哈哈~因為之前阿穎友跟我說他喜歡妳呀!」原來!


「爺爺!!!你居然跟他串通好了!!」我要發飆了!!


「我是因為看他是真的很喜歡妳所以才...」


「好吧...那我先去房間想一想吧!」......

------------------------------------------------------------------

「要不要答應他?不要?要?」我快爆炸了...


「小姐,徐少爺來看妳了...」


「蛤?叫他不准近來~!」


「是!」


「他幹嘛來啊?」


「不要攔我!」挖勒!這樣也可以進來?


我躲在棉被裡,


「算了!讓他進來吧!」


「小妤....」


「幹嘛....?」


「妳可以不要免強自己...」


「.....」


「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不要,


「不要!」


「什麼?」


我也抱住了他,


「小妤....」


「我好像也喜歡你。」我...


「真的?」


「摁....」


「謝謝妳」


「摁...」

-------------------------------------------------------------------

我好傻!真的好傻!


其實上次童湘怡說得沒錯!


我以為.....


唉~


我是真的喜歡他吧!


「小~妤~」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摁?徐希穎早安~」哇~這麼準時第一天交往就這麼疼我啊?


「幹嘛?用那種眼光看我....」


「因為~~都交往了!妳還是兇巴巴的叫我啊~」他真的很愛撒嬌,


「蛤.....不然叫什麼?」


「像你爺爺叫得一樣啊~!」阿!?


「阿穎??」


「摁摁這樣就對了!」他摸摸我的頭然後我們兩個就坐我家的車到學校。



未完~~~





各位阿~~~

愛玉我一把老骨頭也快散惹ˇ


因為都不能打火星文類的字,


所以粉難過>口<”



好看嗎???
♀小晏* 2008-08-09 12:32:06

粉好看押!!


快做第六篇斗照片辣
>"<

版主回應
照片做好惹....可素....="=
傳上去的都怪怪的喇!!
2008-08-09 12:36:34
娜蕾希雅 2008-07-25 08:45:23

他X的

都不準我用這些東西

還是偷偷摸摸中0.0

版主回應
喔喔 2008-07-25 11:53:45
ya 2008-07-24 19:03:20

第六級啥時要出阿?!
不錯喔!

版主回應
不知ㄟ可能不會出惹ㄒ_ㄒ 2008-07-25 11: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