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14:33

20080228.中壢.桃園.威尼斯

(照片我老公阿=/////////=)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留言
阿竹不能去阿.還哭了.他還哭了ˊ口ˋ
也沒辦法所以我就跟簡媽去
簡媽九點就到我家等我囉
只是弄很久10點多才出門餒
到了桃園我們先逛.買的甜甜圈
拍貼一台才去火車站座車


﹉﹉﹉﹉﹉﹉﹉(火車上不好玩就別獎囉)

一下火車我們做小黃去威尼斯敢12:10的那場死亡筆記本
買雙人情侶套餐餒(-//-)
光是在一樓買票簡媽就一直叫說好高級(思春噢)
到3樓就更靠背了=口=”

電影剛演幾分鐘我就快把飲料喝光了
所以馬上想尿尿.10分中內兩次(隔壁的抱歉)

我很犯賤演到一半我還攝影
從中間錄到結尾(不要學我犯法)
回家還可以在看一次XD

演完我就和簡媽去尿尿
看到四個騷貨(簡媽看他們不順眼阿)
我走過去就大喊:他媽的一裙騷貨
簡媽害羞個屁阿抓我的手

之後逛街還一直遇到
當然騷貨兩字就一直掛嘴邊
(形象全毀)ˊ口ˋ...

一路走到美華泰買口罩
簡媽還跟我說很久之前
他再裡面打破一頻指甲油
還把它放回去裝做沒事(缺德)
很爆笑買完口罩我們就走了

後來亂晃我們迷路了一下
還好馬上找到不然會哭死
要往火車站路上逛了墊腳石
再娃娃區還遇到三個男生.在那陪我們玩娃娃
真蠢我們都不認識餒
後來各走各的簡媽還對他們留戀(哎)


繼續往火車站的陸上
有逛到中壢的蓋酷孩拍了貼
那個幫我們弄的蓋酷人員是個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大帥哥
叫小不.(-////-)哈哈哈哈.經過時簡媽還叫我摸他屁股
當然我沒有.我那抹純潔


後來到火車站買票我們很犯賤
我們買兒童電車票(8元)
但是我們做自強號而且不是兒童(省了10~20)
在車上還很怕驗票
門打開我就說會不會是車長
簡媽就說等等出來的事空姐就可怕了(飛車)

到了桃園我們夾娃娃又買東買西
後來時間快到腳也快斷就回家囉


(阿竹下次在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