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7:38:37

OMG!! Junior boys bording house...on FIRE!!

今天凌晨 3點半,Steven 打給我,我以為是我都鬧鐘結果就掛掉了,早上我回撥 ...

電話一接起來 我就大罵:七早八早打給我幹嘛...靠...想我也不是降想的吧...= =

                          對方: vivi接,窩嗨Martin le ga.....(廣東話) "vivi姐,我是Martin 啦!"

                          我的態度360 度轉變(這不是重點)

 martin說 昨晚三點多時 Junior bording 失火啦!!! (喔,主耶穌)

燒的比全校最高的樹還要高...

我就跟他說,你在開玩笑就把電話掛掉....

他說:是真的我們一整夜沒睡了 都要take care of those Junior kids....因為昨天太多人開heater了 導致電線走火...然後 主要的導火線是一堆髒衣服....= =....

我問:沒燒到你們senior嗎?

他說 senior是用防火材質蓋的,,,,可憐的junior是用木頭蓋的....

(沒辦法學校為了保持百年的歷史 不肯從蓋就是不肯從蓋....好了,現在宿舍跟餐廳都要從蓋了吧...!!)

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謝謝! 主耶穌)

然後有一些girls他們的弟弟都在junior嚇的都哭了又沒衣服穿,全部被燒光光,....(可憐的孩子們)

校方已經連絡所有人的家長來接孩子了...有些人住雪梨,有些人住NSW....

呵呵(苦笑) 怎麼接阿..!?.

還有一些international kids...!their paarents are overseas.....>< 

而且又快接近term break了 有些人要去住homestay 他們連件外出衣服都沒有...

還有一個德國的帥哥助教,他下禮拜六要回德國,這下子也不用回了...這一年半來拍的相片,護照,錢,衣服全部被燒光了....(相簿裡面有很多international student一起出去玩的照片耶...)

anyway 在這之前(前天晚上) girls bording的火警莫名其妙的響了...所有人都從睡夢中被驚醒(零下3~5度,水都結冰了...Warick有史以來,第二個冷的一次,曾經還下過雪耶 相信嘛!),但是是假火災,沒有煙也沒有火...!消防人員認為是天氣太冷,系統有神經錯亂...呵呵!

大家都說 這就是一個預警...(太神奇了吧!捷克!)

哎呀呀...這次的事件 請學校自己好好的檢討一下吧!!收那麼多錢早就該從蓋了....

幸好這次沒有人員傷亡 要不然學校就準備關門了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