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1:39:28

台中 3小時遊...

天和我媽&我阿姨去了台中...(開心)

但很瞎的是 來回車程快要7個鐘頭(有塞車),結果只去晃了4個鐘頭....超級不划算的...= =

部過去到台中還是不忘找一下ERIN啦~~~

去了一中街第一站就是去拍貼,而且現在的拍貼機有紅外線傳輸耶!!(我好像落伍了...)

今天看到江姐在用,整個有給他SUPRISE到!!我還以為只有日本才能用的說~

ANYWAY我們還去了便所餐廳! 器皿診的很特別耶~冰淇淋也很好吃!!(江姐請的喔)謝啦~~'

江姐姐一點也沒變耶~(好久不見了說)

哇~我阿姨說 我們兩個長得真的很像(超多人降說的)(笑)

我沒有帶瞳孔放大唷~江姐一直說我的眼睛大的很假....

(其實妳的小眼也很有魅力耶!)因為那個大帥哥被你電上了~

我只有化妝而已啦!~有點小heavy的話

江姐也有畫 ...結果她沒時間用heavy makeup

所以我就比較吃香一點啦(笑)

 

 

 
 


 

拍完後就去逛逛逛 逛了 30分鐘而已!!

還跑去屈臣室...買眼膠 根 睫毛膏(竟然跑到台中去買....哈哈)

後來我媽就醫執狂CALL我 叫我回家了....真的是 氣死了...

台北見啦~eri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玉姊~* 2009-01-16 23:37:49

hahaha.....dear baby....
if I go..I will call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