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7:38:45

日本(大阪,東京)12/19~12/31

 

 



 



 
 



 

下飛機在關西機場 我朋友 KAI 就在那邊等了!!

跟他見了面之後 他就帶我先去他的學校,他說他的朋友都很期待看到我!

到了他的學校 ,那時候再開聖誕PARTY所以全部的學生都在一個ROOM裡面!!

男同學超友善的 嚇到,看到我就馬上"烤肉"(裝熟) 但英文不好....= =

他們老師也超好玩的~!!><  真是個好學校 

三點放學後 KAI就帶我去附近繞一繞 逛一逛!

時間也過得很快...

馬上就六點了 要回家吃飯了!~當天晚上吃了 Udon大餐 超讚 第一次吃到那麼Q的烏龍麵(笑)

kai的朋友 Ai , 也來他家吃飯!

邊吃邊看電視 日本電視節目好好笑唷!! 最喜歡看 ”笑って..."(後面忘了)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我們在等電車時 有聊到前總統陳水扁...的丟臉事,他說他們的總統也很爛,叫作mr.aso...我聽到愣了一下...我說:mister what!?他說 aso ...三秒後我笑到翻過去,問她怎麼會有人取這種名字...他想了幾秒鐘後 也笑到翻過去...因為aso 音很像asshole(屁眼)...哈哈 哈 從此之後他見到人就跟人說這個笑話 ,每個人都笑到翻過去= =~!!

第二天

 我們去了大阪的市中心,去shopping~!

(我覺得我將來會變卡奴...)

因為 不到20分鐘 我就買了 兩件衣服 加起來27500日幣(約台幣一萬零四百左右@@)

哈哈 我捧有整個嚇到...後來就想說 絕對不能再買了...於是就去外面拍拍照....中午吃義大利麵!!^^

晚上的時候 我們去逛便宜的電器城Yodobashi Umeda ヨドバシ 梅田 (整個超便宜)

舉例:我買了一支電捲棒 市價12000日幣  在那邊只買4900唷!!~真是夠便宜的(全新的喔)

 整個大開心!!

晚餐是吃天ぶら大餐,也跟另一個新朋友見面了!!他還帶了他妹妹來!!超可愛的妹妹!!~

他的朋友叫Aoi (將來的美髮師唷!)

 

第三天

來到了 日本最傳統的著名景點"京都"

超美~!!!整個就是脫離現代感的地方!!讓人很放鬆~!當然去到京都 不僅是看風景,當然也要來品嘗一下 道地的日本點心和日本食物料理啊!!!!

中午在一家 そばや(蕎麦屋) 裡面整個就好像是去到古日本的世界~!

店面裡的試吃點心(太多了 要買的話 恐怕行李箱塞不下)所以就常是個味道而已~~一樣讚啦~!

照片請至我的pchome照片!!

 

京都的美 只能用照片說明了!!!(但是可能要等個幾天 我才會po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