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34:21☆ 竹ˇ竿 ★

功夫灌籃。

哈ˋˋˋ

我昨天跑去

with 妹 表哥

看電影ˋˋ

in 新竹

大遠百

功夫灌籃

哈ˋˋ

超好看的





看完之後

我和妹

跑去放鞭炮

和表哥的同學

大概有7個人

先放鞭炮

然後再走路

到我們家

在路途上

有發生好笑的事






因為有人拿鞭炮亂射

我妹呢ˋˋ

他嗚著耳朵

一直後退

然後一轉身

就撞到電線桿

那時ˋˋ

只有我和妹

走在後面

所以ˋˋ

大家都一直在笑

(那時還不認識我哥他朋友)




之後到家ˋˋ

他們都在玩牌

玩到大概2點多

全部柴走掉

只有一個住我們家

和我哥睡














(>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