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26:56吸管 =)

(親愛的 ` 中秋節快樂)


=)
中秋節快樂


煙火好美`


今天我跟姐姐哥哥在那邊聊天`
哥哥:我要等你6年的欸
姐姐:你有定性嗎?
哥哥:你不了解我嗎‵?


你快樂嗎?

昨天在你面前流淚-/-****
抱歉`


你很想我對不對`
我也很想你!!


拿著仙女棒許愿`
我們要很長久
我們要很相愛
你要等我哦=)

陳佑璋我愛你`♥♥♥♥♥


其實每個笑容裡面
都有它的不捨!


明天姐姐要去上課了
也是要好久好久才能看到他老公
看他們講到都快哭了
他們並不被祝福


以後要7點才能下課
陪你的時間又少了兩個小時


我不會退步
我會比以前更好
為了你!!


我不會跟別人跑了
誰可以忍受好幾天不能見到我?
誰可以忍受明明很近又很遠?


學校`外面`有很多誘惑
或許帥哥美女很多
不過你的好是誰都比不上的♥


你的快樂`你的難過都牽掛著我`



你要相信!!
不管怎麼樣
你的右手都會是我牽著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 XD


我們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