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44:17吸管 =)

(親愛的 ` 有颱風)

= = ++



颱風要來了
我好怕我家的水塔被吹走!!


今天是颱風天的前一晚 =)
幸好有看到親愛的
不然我會起笑 -//////-


明天停班停課 `
愛死了 -ˇ-


你今天推那一首



女: 陪你到這 才知情換半條命
期待你一句愛我 偏偏你越頭嘆一聲
男:愛的筆 情的詩 寫乎滿滿滿 將心寄乎你
合: 欲摸摸袂著 女: 你的心肝 男: 為你牽掛
合: 欲看看袂著 女: 你的情  男: 我的愛
女: 愿意陪伴  男: 天有塊看
女: 造成阮的傷才用你溫柔手段
男: 愛你的記號我胸崁刻你的名
女: 沒風哪會有風聲
男: 沒心哪會有心痛
合: 彎曲的情路 行過才知影 緣袂煞


XDDDDDDD
親愛的 -/-
我每天都會聽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首很有感覺 - 33-


親愛的 `(吶喊)

我真的好愛你哦哦哦哦哦~~~~~~


她不是你的菜 ˊ︿ˋ
我才是我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