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1:06:10焦糖咖啡

終於和你說分手了

從昨天剛始~雖然出去狂歡了一整夜~但心情使終是沈重的~
今天一早約你出來~更是沒有快樂的感覺~
因為彼此都各有心事~只是沒有勇氣當面提出~雖然都知道這是最後的結局~但沒有想到來得這麼快這麼突然~
如果我昨天沒有約你出來~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也許就不會來得這麼快~
雖然表面上裝做若無其事~和你說不用擔心~其實我沒有事的~
但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但我又不能表現出來~我只能裝堅強。
也許我的想法是自私的,但我始終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邊~也並非是朋友的關心~
我只希望你不要在對我好~因為這樣我會更離不開~會更難過~

上一篇:你不在身邊的第一天

下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