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9:59:24沛沛

10/31點我 我填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兔兔
♥你的個性是?:
沒個性呀ˊˋ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形容詞吧 → 蠢 (自己改題目 ^ ^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呃 沒什麼感覺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不知道 :)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嘻嘻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當然會 …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很常會 …
♥喜歡冷還是熱?:

♥朋友的定義是?:
了解彼此 真誠 信任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快填完問卷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啊災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哪都好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眼睛在前面
♥吃不吃回頭草?: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茄子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 有氧氣呼吸 ~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暗戀麻 (呃 這什麼回答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有點忙 還可以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小休旅車
♥喜歡唱歌嗎?: 
喜歡 ^ ^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混著吃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好像沒有,略、集美、縣三重、國三重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
好相處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哦 .. ?!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掰掰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吃肯德雞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好多吧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算很幸福了吧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會吧
♥討厭什麼樣的人?:
虛假做作的人 …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蠻想當看看男孩 哈哈
♥BL GL ,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 =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很常有 沒什麼大不了的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你敎我吧
♥如何培養勇氣?:
敎敎我吧 我不會 ˊˋ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不理它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消音)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需要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身體健康 嘻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捷運會塞車?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哈哈 我們這一家 ( 照抄
♥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沒感想
♥你快樂嗎?: 
呵 應該吧
♥哪裡帥哥最多:
醜男多的地方 (來自兔兔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放響屁吧 哈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喜歡什麼樣的人:
好人 哈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聆聽者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不自覺都會想到他 嘴角上揚 呵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 Let you go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稍稍失望吧
♥我現在在想什麼:
題目很多耶 = =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喜歡橘子嗎?: 
不錯 挺甜的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唷 好多
♥大雪茄好抽嗎?:
去死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沒關西的
♥被愛比較好 還是愛人比較好?: 
都很好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想征服地球嗎?:
冏 ‘’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
小朋友
♥自己的興趣是?: 
唱歌 很多很多
♥心情好嗎 上課累嗎?: 
還好 有點
♥卡丁車城鎮手指幾秒?: 
看不懂 = =’’
♥你覺得愛一個人是默默付出? 還是會想要每天看到他就夠了? :
每天看到 呵呵
♥妳覺得自己討別人喜歡嗎?
還好
♥幹過哪些蠢事?
哦 這個 那個 還有 …
♥現在和喜歡的人處於什麼狀態?
無狀態




我填完了 歡呼吧

上一篇:點名篇18禁

下一篇:海綿點點

"囧.兔︴ 2007-10-31 20:20:09

哈哈哈
笑死我 xD

版主回應
很有笑點嗎?
哈哈 佩服我自己 >ˇ<
2007-11-02 19: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