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09:55沛沛

小咩點點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玖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玖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玖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壹﹞我

﹝貳﹞是 

﹝參﹞善

﹝肆﹞良

﹝伍﹞的

﹝陸﹞大

﹝柒﹞大

﹝仈﹞好

﹝玖﹞人

﹝拾﹞哦




﹝★﹞start game..

﹝Part I﹞自我了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沛沛
 
2.

☆Q:你的年齡是

★A:15 OR 16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4 / 14 偉大的咧

4.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6* / 密祕哦

5.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 牡羊 / 不清楚

6.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 唱歌 跳舞 / 沒專長ˊˋ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來認識我就知道了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表 裡 不 一 哈哈 外表和行為差別大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兩個眼睛一個嘴巴一個鼻子..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好多 改不完

11.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小朋友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小咩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好 朋 友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2~3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愛愛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對朋友很好 有些無厘頭 很有個人風格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唱歌、跳舞、畫畫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可愛>ˇ<帥氣 怎樣都好看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應該沒到腦殘的地步啦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跟我聊天跟我瘋XD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嘿嘿 沒有囉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小即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我是小朋友 但我不太看卡通 ˊ ˋ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同上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同上上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都可以吧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哈哈 有ㄋㄡˋ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 / / < 有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從我會說話開始 - -

8.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沒有囉

9.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前者會 後者就一半一半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超愛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也是愛啦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小丸子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寶貝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嘿嘿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 ㄊㄟ 力 ㄎㄥˋ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我呀我呀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的床我的棉被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博愛每一個人 (好爛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好多ㄋㄡ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嗯 ... 哈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公公
帥ㄋㄟ 2007-09-21 23:49:16

有些回答很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