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18:06:55肥肥安

9 * 30

呵呵 ︿_︿
睡到飽飽的起來到達8K咖啡館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 果然是上班族, 一到週末就變成懶蟲一隻……不怎麼大的咖啡館裡有加了酒的蘋果茶和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以及冷慕斯蘋果派.

對話是這樣的:
那…….我要一個熱蘋果茶….. (好冷好冷的天氣我還穿裙子真是找死我要喝熱的大壺的東西雖然這裡是咖啡館但是咖啡太小杯了)
那個有酒喔要加嗎?(小姐好像有點不太放心)
啊有酒?……要要要要加要加. (不加思索的劇烈點頭後超級後悔. 形象啊……)

喝完咖啡花了40分鐘停車到其實只有800公尺遠的城市舞台(那啥?一定有人像我一樣問著. 嗯. 其實就是那一樣破的社教館),今天晚上要來參與離開好一陣子的藝文活動『這一夜Women說相聲』,方芳, 蕭艾, 鄧程惠都是劇場響噹噹的人物,七分滿意但毫無睡意地出場時已經11點了。建國北上有一家藍色步絨灰色幔簾的店還人聲鼎沸地熱鬧著,不想睡也不想休息,今天來過過夜生活吧.

第一次在半夜11點半還得等餐廳位子,挺有趣的,一屋子熱鬧活潑的年輕人,裝潢挺好的,還很幸運地坐到了隔起來的半包廂,兩個人享受八個人的位子,嘿嘿這樣就超高興的我果然是個貪小便宜的傢伙。可惜前菜的蒜香烤章魚太油,主菜的青醬義大利也油,(而且好像麵條是中華麵不是義大利麵?) 草莓奶酪也還稍稍不錯而已,不過我喜歡這家餅皮超薄的各式Pizza, 我點的主廚推薦還不錯吃, 建議想去這家古垃爵Cafe的人吃比薩. ^_^

一邊吃吃喝喝一邊啃論文草稿(當然不是我的論文囉…..我從以前就這麼不愛唸書了……),吃完重新走在路上都一點啦. 終於有點累了, 今天是像每一天一樣值得紀念的一天呢。HAPP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