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0:54:02肥肥安

陳小妹的新髮型登場!

新剪的髮型得到辦公室的好評,頂著半個頭的短髮, 那一長串棕黃捲捲波浪躺在髮廊光潔的地板上很幽怨的告別了我.

龐克風, 現在是含蓄微亂的龐克風, 只可惜我實在不會整理, 隔天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前陣子小窩漏了水, 過完年一開門滿目瘡痍的程度令我這個從來沒有一個人住在外面的人慌了手腳, 一個人在外面住真的會碰到各種各樣預想不到的情況, 某一方面講也是很有趣的啦.可是衣服曬了一個禮拜還不會乾又沒有烘衣機的時候我還是笑不太出來.....

個性很高調的大老闆把部門秘書罵哭了, 下個月要適應新的部門秘書了, 希望是個伶俐聰明的人, 因為部門秘書的工作量比我還大, 就像現在我在混的時候他總是在工作, 每天都比我晚走. (慚愧地笑)

辦公室一天到晚總在訂東西, 從珍珠奶茶, 鹹酥雞, 蒟蒻, 海苔 花釀, 年糕, 葡萄, 酒, 磁鐵, 捲心酥, 芒果乾......什麼都有但吃的居多, (附註: 因此, 努力減肥計畫困難中.) 那一家很熱門的豆花還得跟別的電子公司搶單, 目前的作法是提早一天上午訂, 以便吃到隔天下午的豆花, 訂的時候總得說服自己"我是明天想吃, 不是今天", 真是莫名其妙的無奈感.....(有沒有人想跟我合資來開一家? 這附近早餐和下午茶市場還不小的樣子, 認真的說喔)

昨天又太晚睡了, 這樣迷迷糊糊的精神狀態正好配合我最近想要採取的喃喃自語文體, 毫不修飾亂無章法的文字讓我有一種稍稍年輕起來的放肆感.

呵呵, 輕快著甩動著我有空氣感的龐克頭.

別再下雨了, 來點溫暖的陽光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