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03:00伊壹咿 ܤ

生病 色狼 雖小 ܤ*






















前幾天 ` 晚上睡覺狂抖狂抖




我還以為我卡到勒 @@ "




頭爆痛的 ` 感覺快裂開 [!!!]







後來 ` 才發現原來我生病菈





39.6 花阿花阿 ` 茫阿茫阿







下午回到家 ` 因為尿急




先關窗戶 ` 上完之後






怎麼有人大力搖我家窗戶 ,





他奶奶 ` 嚇死我








還好我已經上完了 `









阿伯 ` 你很有可疑






不得不懷疑你 ` 給你眼睛戳瞎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