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5:37:16♥蕾蕾♥

0224♥PS. I Love You.

0224  04:36a.m.

你曾說這樣合照很

但是就只有這張啊....


 

今天

一下了班

回家倒頭就睡...

3點被隱形眼鏡未拔的痛 給痛醒

醒來後 跑去洗澡了

 

心情好複雜

 

 

我,

總覺得你對我越來越好

你一直陪著我也很開心

但是

我心中總有個問號(?)

為什麼以前你很少這樣對待我好

為什麼最近對我越來越好

 

你越來越愛我呢

還是

是你有那所謂的...(罪惡感)呢?

 

大家都說 

你現在有很多時間看書考試

 有空也可以陪伴著我

都說是我自己想太多

 

為什麼人們總是 

會把自己推向 

自己認為不好的情況  

硬要變成最後不好的結局才好

 

說的好複雜

反正就…把自己越推越糟......

我不想這樣!!!

 

我想的和你過每一個日子

 好嗎....  ?  (我反覆問著自己)

 

 

我和你

在一起兩年十個月有了

你曾說:妳很適合我, 我們彼此很合適 我們會再一起很久  到以後 

我很開心 很多事你對我坦白

因為你是一個鮮少親口說出:我愛妳

你曾說過: 經常說出我愛你 就不真了...

我曾聽你說過兩次(?嗎)  我愛你

當時聽見你說

我就滿框淚水,哭的兮哩嘩啦

 




很愛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病?)

 

 

或許打這篇到最後

也不知道在如何定義這篇

大概是我的腦袋 胡思亂想的一篇文吧(?)

 

 

其實 我知道我很愛你也很需要你的存在

(我好小孩子氣噢...怕你消失>.<)

只是我自以為是 悲劇人

老是想太多 老是害怕

 

為什麼我不能夠 有自信 勇敢的去面對呢?

 

老公,我好需要你的一句加油

 

晚安

Good luck *

 

Baba

PS.  I Love You.

0224  05:39

 

先去小睡片刻 

起床吃早餐

上一篇:我找到鑽戒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