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0:14:38♥蕾蕾♥

Oh!我把鑽戒弄丟了ˊˋ

 

 

 

Oh!我把鑽戒弄丟了

我的媽媽咪阿....

2/11 早上在學校座位上  自己整理零錢包

有拿出來過後

又有收進零錢包(透明的)

因為有些變形,導致戴在尾指上會鬆脫,但是一直放在家裡

怕你覺得我都沒再用,浪費錢

所以我只好隨身攜帶

果真,我這樣脫線的人…

鑽戒搞丟了

老公,對不起

我是個不愛珍惜東西的人

以後不要再浪費錢買情人節禮物囉

今年我們不要過好嗎?

 

2/12 

剛才發現我的鑽戒沒有在零錢包裡

唉....

心好痛

淌血~~~~~

 

老公,對不起

雖然你說沒關係 還可以在買更大顆的:)

但是,這小小顆就好貴好貴了.....

 

好難過噢

真希望,能夠找到你(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