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1:16:24BA容BY

又能如何

當我無法承受的時候

我只能選擇放棄

不是左就是右



模稜兩可的中間是種不可得的奢求






面臨著種種的絕對

這是一種挑戰一種考驗



我會”笑”著去面對


面對到我無法承受的那天




現實的世界能依靠誰



我不明白太多太多萬萬千千





壓抑著感受

強迫著接受






保持著沉默面對著一切


冷眼 絕對





臉角抽蓄眼淚卻流不出來的滋味


我漸漸可以體會













心靈 身體 心






無法言喻














酒又能如何


不過是該死的醉



諷刺的是


家是我最不想待的地方



卻也是我躲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