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1:09:21BA容BY

奇怪

「時間的長短真的這麼重要嗎?」

「在一起的時間,雖然短暫卻很幸福,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我想自己一定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幸福吧!
就連現在這一瞬間......這樣就夠了。
記得我們不是說過嗎?
現在存在於此的東西,
就算死了之後也會永遠存在啊!」





"愛情不是永恆,幸福不是永遠,曾經的美好,卻是最美的珍藏。"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理解這裡面的道理


數不清的分離

以為還存有一些短暫的相聚

我害怕這一瞬間的感覺

我怕曲終人散那不可收拾的心痛

我不願在失去誰

明知道會失去

何苦一定要去擁有

然後再讓自己傷 自己痛

不斷的揭開結痂後的傷疤

再流血再痛




很抱歉

我是在乎天長地久的人

我不只是希望曾經擁有



沒有瞭解始末的先偷窺預設了結局

你可以罵我蠢說我呆

跌的很深很深

不知道是花了多少力氣

才讓我重新爬回這裡



流淚不一定是感傷

流淚也許只是一種被撼動的釋放



也許不明白我所有的痛

一種心情的抒發壓力的出口

累積在心中的那些負擔

感覺上似乎變輕變淡了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那還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活在過去的人很笨

可是有時候根本就不是選擇不選擇的問題

就像我們並沒有選擇要這麼做

我們只是發現自己必須這麼做



怎麼可以對身邊的人產生感情

怎麼可以這麼快速

怎麼可以這麼輕而易舉




我還是很不安


延伸出來的貪心


令我更不安






在乎一些沒必要在乎的東西


力不從心的感覺很討厭這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