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5:09:02^^~宝物juju~^^

我到底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只知道我傷心難過 你再也不會像以前這樣的關心我心疼我是不是因為我們之間就只有習慣這兩的字體 是我們兩個不適合嗎 ? 那為什麼要等待已經四年了才會顯示這樣的情感 是我該傷心嗎 還是你該快樂 常常想把所有的一切環給你 為什麼 你不肯放手 當製造機會給你 當能分手的訊息 為何你不肯接受 為何不肯對我絕情讓我好可以對你死心 現在的我妳知不知道 只可以用生不如死這四字來形容 我可以接受你對我說分手 但可不可以別對我 這麼的忽冷忽熱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如果你這麼喜歡自由 那我大不了把一切環給你 就算我怎麼傷心難過 都是我自找的簿是嘛  況且 人是我找的 我們別在一起了

我好累 我希望能把一切都環給你 別再折磨我了 雖然 我真很愛你但是我無法接受你對我這樣   你真的對我是這'的感覺嘛 你真的愛我嗎 我真的很懷疑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 何必再留著我呢?

如果真的是 我對你最後一次的好是選擇放手 這樣的話 我那寧願選擇放手 讓你選擇更好 反正你媽不喜歡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寧願放你自由 給你快樂

上一篇:不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