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5:54:27^^~宝物juju~^^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如果一個人懂得什麼叫珍惜 就不會有什麼遺憾 對不對

如果 不懂得珍惜 那就會造成遺憾

我在等待什麼 期待什麼 我真的已經都不知道了

一層濃濃的霧 朦朧我的雙眼 我是不是 瞎了眼

期待一種希望 但是得到卻是失望 該繼續 該撤底結束

在我現在頭腦不請狀態下 我想是難以選擇的

天天過著 沒希望的日子 還可以撐多久 不清楚

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是阿是阿 話是這樣說 我也想這樣過日子

呆呆看世界 有些事情 過了就算了 何必去計較這些事情呢

或許八 人就是少計較 多做事 少說話 人生才會快樂

這些 我都可以背了 做人 說都很會說 做起來真的是好困難

又有種說法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賺這麼多幹麻 走的時候也帶不走不是媽

人 就是要活的快樂

一樣一句話 計較這麼多幹麻 別人來傷害你 或許在人生當中

自己也曾傷害過別人 祇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想這叫做 報應

唉....

或許有天我想通了 我眼前那層朦朧霧 就會消失不見

也或許 人就是要懂得知道堅持什麼 才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

像我現在 自己都不懂在堅持什麼 才讓自己過的不快樂

有一天 我會想通的 ~~~~~~~~~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挖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