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1:28:14黑大炭

你的刺青

人生 也不過如此 你說有多少事 是我們所料未及的

我的人生18年 在我的生活裡 你佔有了10年的感情

渾渾噩噩 我最小 你們都說我不懂 其實 親情的愛 有這麼多差別嗎

這聲爸爸 是多少愛來累積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再你閉眼那刻 我卻來不及說

其實我很愛你

-----



7/10日 救護車 就這樣大讓讓的到我家門口 把我爸爸台上了救護車

彷彿電影彷彿好像導演會喊卡 到此結束 可笑的是 我不在場

我在上班 姐姐打電話給我 說爸人在醫院 -- 有種衝動直接去醫院

有種想法 欸你開玩笑疤 無聊 他不是假象 沒有NG 也沒有預警 就是醫院

我撐著 到工作結束 到家 全家人都在醫院了 我卻無法到

因為我是路吃 -- 到家了 我問 還好嘛? 沒有人回答 默默的

我也默默的= 你說我會不會覺得難過= 會 卻也有些不真實感

隔日 我去看了爸爸 時好時壞

我在你耳邊說 爸 其實你很帥 爸 其實你不壞

你有好多反應 過了幾天 情況不樂觀 為什麼? 我也不懂 人生這事 真的很難懂

換了醫院 普通病房好好的 這樣一如往昔 每天都去探望她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希望他再起來 念念我 給我機會教育 說 脾氣不要這麼差

說欸雯雯藉我30我要買啤酒 說要穿拖鞋不然把你腳凹斷

你還活蹦亂跳的時候 我總會跟你鬥嘴 總會說你 雞腳 大肚子 胖子

現在叫你 妳怎麼一點反應都不給我 .. 媽媽 每次去 每次哭

人家都說 我的爸爸 是怎樣是怎樣

我媽說 妳再怎麼壞 都是孩子的老爸 看到媽媽流淚 那我有沒有呢

沒有聲音 沒有說話 眼淚滿臉=

握握你的手 變的很皺

摸摸你的臉 氣色變的好差

跟你說說話 你卻不再像以往跳起來念我

----------

8/4

零晨 1點多

接到電話 這個時間不都是熟睡嗎 怎麼了呢

只知道 媽媽說快點換衣服

換好了 說要趕去醫院 姑姑也來了

大家都來了 到了醫院 眼淚潰堤了

他在睡覺嗎 還是只是昏倒了呢

不 我看到新電圖上 心跳指數一整條平平的

不時發出BBB的聲響 我以為這只有電影情節才有的劇情

卻活生生發生在我身上

在一次握你的手 你沒有力氣回握我

在一次叫你爸 你聽不見了

在一次摸摸你的臉 你沒有溫度了

冰冷冷的 當時剩下什麼 眼淚的潰堤

爸 你過的好嗎

我想告訴你的是 也許你只是踏錯路

我們都沒有怪你 我們都還是愛你

因為 在我心裡 你的位置都沒有變過

敬愛的父親 ---



答應你 我會穿拖鞋

答應你 我不會讓媽媽擔心

答應你 吃完飯會把碗都收完

答應你 我會很想很想你

----

生命好脆弱

人生好無常

我會堅強



----------

如果可以 就算你在壞

我還是希望能夠叫妳120年的爸

如果可以 就算你再討厭

我還是希望可以挖豬公 幫你買30元的啤酒

如果可以 就算 我不喜歡

我還是會乖乖幫你藏一些秘密



我知道你最愛看我的笑

我知道你最愛看我對你撒嬌

因為你說 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我會答應你

我長大了

我不會再遇到挫折就逃避

----------

再也沒有這聲爸爸給我叫

再也沒有啤酒給我買

再也沒有我們的很多秘密

再也沒有依天到晚跟我吵架的人

再也沒有.....







爸...




小笑盼:) 2009-09-28 14:23:32

想你大可愛ˊˇˋ
看你狀態都好忙的樣子
不敢隨便密你:)

不過我回來PC了
又可以暢談了~~~~
愛妳噢

還有不要在悶悶不樂了
你還有我阿 我還是愛妳的
:>

鬼鬼 ★ 2009-09-12 15:04:24

鬼鬼不可愛菈 -/-
黑大炭比較可愛 :)))
我也希望不會這樣
所以會把回憶淡忘的

親愛妳要堅強
鬼鬼肩膀借妳靠
話說我很想很想妳

★ 蘋果 :) 2009-09-05 13:20:50

被我們班一個男生氣死阿:((
他嘴巴真的很賤ˋˊ
現在心情有點難以說明欸 !!!!
我會跟黑炭說的:))

及時: wendy710tw

我會跟你說詳細一點
因為在PC說有點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