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2:25:28黑大炭

靜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BFbYqgGzVA&feature=related

 超感人MV 跟歌 一定要看噢

 

 

--------------------------------------------------------
 終於解脫了= 努力很久也掙扎了很久   呵呵
只不過做的好像沒有用 考完才覺得自己做的很多都白費
但至少 我努力過了 不是嗎  可惜 我哭的很慘  真狼狽
很多事情要看開一點=   現在應該做的 該朝我想做的發展
=
 
很嚮往所謂的大學生活
那種不被束腹的感覺
卻也是踏上成年人的最大一步
開始該為自己負責任
開始該為自己未來好好打拼
 
 
 
 現在很努力的在打工=
我也想讓生活過的再衝實一點
再成長的路上也許會更波折吧
算一算= 我好像大很多的感覺
其實說實在//大家都18歲了
只有我才17又3分之2歲 
要上大學了回想以前 卻也祇要沉默
與別人交談 卻也是笑 用力的笑
笑到讓自己都沒有發覺  原來自己的記憶這麼脆弱
不願意挖掘  說猜不透 說我笨都好 寧願記憶空白 也不要重複傷害  
曾經那樣  現在這樣
真的經歷過才懂的  什麼叫珍惜=
 
-----------------
 
 
停課了  開心了
很多人問  有沒有捨不得
有  3年的感情
變成一張畢業證書=  應該保持沉默
還是說些什麼  說這些都不會有變化
錯了   變的很多  消失的也很多
  過去埋在心理
回想那些過去   是酸還是甜
人很脆弱  心也很薄弱
有恨的  有愛的
該過去了     也許以後在路上遇見  都不在是記憶的一塊
也都是這樣了   至少  曾經很快樂  就這樣巴
再說些什麼都很多餘
再做些什麼都很浪費
不需要 也不奢求
 因為自己就是自己  累了自己他人感受不到  何必又何苦?
 
問自己  會不會難過/  會 =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
 
 
 
我想要說
我沒有這麼氣你
我沒有這麼討厭你
我也沒有責怪你
也許我有錯
不過說這麼多 我們不也回不到從前了?
是我改變了 還是你改變了?
妳說的還是朋友 還是我說的陌生人
我們3個人的關係 從來就不對等 
我再退 也在掉眼淚
  想一想  我該保持沉默
那為什麼 我感到  很無助很無奈
我只要你們好 你們快樂就好
我也該卸卸你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獨立
不在依靠不在依賴
卻沒有人知道  在這背後 我要先學會什麼叫做堅強
笑容背後  保持沉默
好好過  好好走
 
 
其實你們都很幸福    不是嗎
珍惜幸福  爭吵難道只是未了證明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嗎
還是只是一昧的不相信對方  把握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想見你們快樂  這樣就夠了
祝你們長久
 
 
-------------------------------------
 
不管失望多少 不管抱怨多少
我都希望能體諒妳   更多更多
我不敢說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我卻是最希望你快樂的好姐妹
因為經歷過才懂得 知心的友誼
有多珍貴
 這份友誼      能夠取代嗎
我想 不行 對嗎   
手牽手 還要一起買菜走過條條 菜市場  
 
----------------------
 
阿達 卸卸你幫我到做報告啦  改天報答你 你真的是好人 :)
雖然我們沒有很常接觸 不過我知道   你就像哥哥一樣 不是嗎
嘴巴會念我老是不做報告  老是怎麼的    不過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卸卸你
 
小樂    現在我真的要畢業了 在滬江 請你也要快樂 見面機會 會很少
我不會忘記你//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你 妳的可樂 我都還沒喝呢?
不管將來有任何事  都要微笑 大步大步走 因為我知道你很堅強 恩?
 
祥祥  恭喜你考到你理想的分數阿    其實我真的沒有要跟你生氣啦 呵呵
        不過你如果真的要去南部的話 記得 要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因為你真的很棒- 我們都要朝自己想努力的地方前進
    對吧?    因為我們都曾經這樣 努力過     =    <可是你真的好受欸 好討厭  哈哈哈XD
 
 
寶弟 
 
不館感情發生多大的改變 都要相信你自己是最好的
  也許很難過 也許很受傷   但那也都是成長的一部份
   感情這件事 本來就沒有對或錯   只有愛或不愛
  我知道你很愛她   我也知道你放不下他 
   但至少不管你做了什麼 或者想改變什麼 我都不想看你 這麼累 或者用忙碌麻痺自己
    有事情可以告訴姐姐 恩?  也許我不能幫你什麼忙 但至少 別把自已累壞了
   在滬江 要好好加油 為了自己得夢想前進 好嗎??
      
 
 呆蘇 
我們一起讀了江翠國中滬江高中 哈哈線再我們要一起畢業
說真的 不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很兇
認識你以後發現你很小孩子 哈哈XD 可是人很好
我最想卸卸你的是    讓我3年來數學沒被當過
卸卸你
           塊畢業典禮搂
以後我們都要上各自的大學了
 不管線在以後 我都不會忘記你  也不要忘記我欸
因為 你給我很大的鼓勵     不過 下次我要找你挑戰灌籃
哈哈哈    
 
 
 
-------------------------------------------------------------
 
未完待續ING
 
鬼鬼 ★ 2009-06-24 14:59:54

有時忘記會更好: )
親愛的你怎麼勒菈 .
有什麼不快樂不開心
說出來給鬼鬼聽 -
我會替妳分擔煩惱的

綠茶★ 2009-06-20 15:21:06

嘿嘿

綠茶會等黑炭回來:D

日番谷 2009-06-18 17:07:28

哈哈~~
那要想我ㄋㄟ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