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1:59:50黑大炭

想念

 
不過就這麼一大段

我們都適合找到自己需要的樣子
壓力的生活
                 折磨的愛情
擾人的課業
                         無目的的依賴
這只是人生的小段
                             不是嗎
該看開一點 有些事情不必懂得太多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就夠了?
複雜的場面 我已經累了
就這樣疤 擦乾眼淚 我知道我可以走過去
懦弱的到底是表面 還是心裡的殘缺?
看到這裡 妳/你是否也是常壓抑自己? 是該讓心自由的時候了吧.

-----------------------------------

課業很多       我很無心
卻不想未來一片空白
是該拼拼看了
很久以前就這樣說過了
現在呢? 也太諷刺了 呵呵
已經不想再多說
因為都不會懂
很討厭現在的也許 因為我看到很厭煩
去死
--------
 
剩下80幾天 就要踏入大學生的生活了
過了這80幾天就解脫了
也許去南部也許在中部?
又也許 留在北部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沒必要再承擔這無聊的生活
一轉眼3年只剩下80幾天
好多回億 有歡笑有淚水
把這些片段存起來
那麼不好的 就放水流吧
可惜 我並不想 再去細想 有任何過去
因為人心都是現實---加油吧
呵---
 
 
 
------------------------------
 
不想再作你要的樣子
不想再過沒目的生活
不要在為了你沒了自己
也太過於奢求
本來就不屬於自己
那就算了吧
我本來就沒有很好的條件
本來就不屬於那個樣子
我能說說 我現在放手並不會太難過
因為只是說說 反正你都不會知道
霸了   --
 
---------------------
 
 
 
世界這麼小    你卻聽不到我的心跳
世界這麼大    我要忘你卻無處可逃
真可笑   --
 
有多久沒有說我喜歡
有多久沒有說我很愛
有多久沒有說我想去
有多久沒有說我會很幸福
要忘記你 比跨越一世紀還要難
要想起你       腦裡沒有停止運轉過
--
 
有人說
傷口癒合了
只是一道痕
那道痕有時候會隱隱作痛
久了  就不再痛了-----
如果我很能掩飾
你會不會知道其實我很難過   --
我們都是緣分
很淺的緣分
容易斷       ----
如果感情說的明白
那麼受傷害的絕對不會是我
-------------------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愛上你以後 從來不曾懷疑過
 溫柔的悸動 他們包圍著我
愛上你以後 笑容變的好難得
 太多的寂寞 帶走了快樂


 

 
 
 
 
綠茶★ 2009-05-29 09:31:28

謝謝你的回訪哦!

日番谷 2009-05-24 16:33:43

豐富0.0
還好啦~~
盡力就好ㄌ
不要哭ㄋㄟ
乖唷
給妳秀秀^ ^

★呆妮. 2009-05-24 12:52:42

哈哈哈
終於解脫了爽嗎’


我也很想你
最近還不錯啊
對了寶貝你都沒上線
還是因為我沒遇到的關係?
你再給我一次即時好了:)))))))


一個人有我陪你不可憐哦
寶貝住哪啊我好像沒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