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9:58:35黑大炭

我的年

一年 好期待的跨年1年只有一次的跨年

我知道我失望了 是真的很徹底的那種

沒有怪誰 只是很無奈    人很多 很感慨

   一面而倒

                               很多時候

都覺得自己很多餘      

   我沒有想的很多

都過去了  ---

都是去年的事了 

跨年夜的夜唱真的很貴

媽的根本就是吸血   對不起欸:(((

打給 你在喝酒  酒鬼@0@ 謝謝你 跟我聊天

打給你在旅館 看電視 謝謝你 陪我解悶

打給     你在打麻將 贏錢也不請姐姐嗎   新年快樂 要更懂事摟 謝謝你的暖暖包

親愛打給妳你在101電話不通了 知道你在倒數 很好 新年快樂   

 

 

寶貝打給妳你在山上沒有在我身旁不過我知道你很快樂 新年快樂

 

 

在我旁邊 對不起 讓你陪我吹了一整夜的風   謝謝你 妳真的很貼心

------------

小黑    ---哈哈 你長的很像我哥哥的朋友     你人好好欸 

胖胖 ---你看起來很兇呢 不過其實你是好人我知道 哈哈我們一起穿拖鞋走遍天下

小賴 --跟你沒友說很多話 我只有謝謝你 妳也是個大好人   

 

小捷--你好正 好美

 

唱歌也好聽 謝謝你 我心情好很多了

 

下次去鐵人帶大蛋糕去找你 哈哈哈

 

橘寶 妳的在上面 我打過了 哈哈哈----

雖然只是偶然但 我的跨年因為有你們讓我快樂起來了

原本的一些不快樂都因為你們消失

謝謝你們   容許我說  有你們真好!! 恩

---    聽歌真的喙催淚 :(((  

手機還都不能打

又被老師沒收

又借空機 又沒電

很悶    --很煩    --很冷

跨過這一年    什麼事都要更成熟一點了

別再孩子氣 那不適合自己

隱藏 沉默 多自己才不會有傷害

這是你交我的

我學到了 真的 不會再讓自己受到傷害

---------------------

好像很久沒有增文了

講的好像我死掉了

只是沒有時間的嘛

----

 

 最近發生好多事

我都不知道怎麼打= =

我只能說我失去很多吧

難過也只能放在心裡------

-------

1/3

哈哈我一早就起來

其實根本沒有睡= =

又是失眠

一天到晚失眠 鬧鐘也沒想 真討厭

又是大陸黑心貨        又是偷工減料

找到做的那個人 我一定把它

 

掐死 一口氣也不會留給你

------

 

出門了 去哪裡和親愛羊出去 還有小賀漢雞排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你 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可愛

不管任何舉動 嗯

去哪裡好問題 去淡水 哈哈 先去深坑

噢臭豆腐真的很臭

我第1次來欸 哈哈有人嚇到= = 很奇怪媽 我是土包子

我承認 哈哈

直接去淡水 你真的狠高欸 

 

整個我要抬頭看你   = =

好像爸爸帶小孩 哈哈    一到淡水 整個人很多 太扯了

連車位都要找 就知道人有多多了 誇張

哈哈 找好去要先吃飯 人真的好多 我跟你說你只說視野很空曠= =

可惡 掐死你 還嫌我自己手短 哈哈哈

親愛羊 好像很久沒有跟你一起了

到淡水又想起很多事了吧 不過都是回億了

你現在過的好幸福 嗯~ 我也很替你開心

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要回家了

分兩路走摟 不過你個子很高

可是跟我一樣跟路標都不熟欸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兩個大陸癡再找路    你很可愛欸 哈哈

     謝謝你噢噢噢 看你手酸的勒

我就說換我騎阿   瞧你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哈哈 今天很開心 謝謝     -------------

後來和你去打球

哈哈 我還是輸你

不過我會加油的拉 下次就不會輸你了:))

 

謝謝你的雞蛋糕   

---------------

1/4 

放的最後依天

張開眼睛沒有依個小時  

 

爸爸就在刷廚房

其實我不想動欸

 

我很懶 可是我看到媽媽也起床動手了

 

我一起下去了

哇塞 東西很難刷

刷了快了2個小時 太扯了 還被刀子插到

 

也太多血了吧我 **-

 

後來全部弄完我大腿內側都要抽筋了--

 

我爸說你這些東西是剛買回來的疤

哈哈 看看我刷的多乾淨 他說的那個 是我媽刷的= =

害我爽的眼睛都要中風勒   = =

哈哈XD   -----不過辛苦有代價拉 也就是不久前

去吃牛排拉 好爽 = = 吃到我好撐

到目前為止 我手好酸噢噢

表示我現在的狀態是 吃飽撐著-----好累噢

吃飽撐著也會累 本來就是ㄚ

我寧願撐死也不要餓死 : (((

 

人家說撐死好比一頭豬在抽筋

 

 

有人說餓死好比一隻蟑螂  

 

被人家搓死

 

那人是誰說 就是我說阿 本來就是

認同我說的話 拜託回應一下 謝謝!!!

------------------------

打給一位匿名大屁股你死定了    你讓我太失望了

我一定要掐死你 哈哈哈 你還欠我一頓飯勒

找我打球我一定要電死你 電不死你  也不帶錢去了

自己去跟櫃檯刷卡

 

哈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沒有生氣

 

不過你最好幫我想辦法拉

不然你作夢也會夢到我 有沒有很開心 嗯?

--------------

親愛小樂

過了新的依年 就要更加由摟

不要活在回憶裡

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的  對吧

哈哈   新年快樂   我們一起GIVE ME 5

不要心情不好  好嗎

 

要微笑好嗎 :) 因為很喜歡

 

你的笑容噢

小笑盼:) 2009-02-18 11:47:14

親愛
我也是阿:(:(
你還有我
我也有你

小笑盼:) 2009-02-18 11:45:56

唉幽 不要緊張拉
我今天要應徵工作
保佑我芭親愛:)

不會過噢:(:(
不會拉想很多噢你:D

小笑盼:) 2009-02-17 10:38:27

都替你緊張了:)))
快來跟我一起縮
毆啪毆啪毆啪毆啪吧
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