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5:09:10黑大炭

無題

 
 
看見不同的以往 看見不同的人事物

嘲笑自己沒有能力

一樣的生活 我已經都習慣 說什麼做什麼 不需要

已經沒有必要再去了解你們的想法 因為我很累

生活中缺乏一點感覺

怎麼去平衡自己沒辦法預料的一切

好像一切都是剛剛開始剛剛結束

不能猜測 不能決定與否

我只是不想說 不要以為我都不懂

我已經忍受太多 假裝自己很堅強

其實 我沒有這麼勇敢

在你們看到的影子裡

好像我應該要每天都這樣子

說的再多 也沒人相信 這樣也好

至少 我很無憂無慮 幹

-----------------------------------







某年某月某個滬江合作社

神經病 我撿到錢環給你 你還給我擺臭臉 早知道我就不環你了= =

煩死了 再看到你我一定拿錢砸你

去死 我發誓我這年沒做過這麼好的人 亨

發生太多事情 我都來不及解釋

太多的誤會 太多的是非

沒能理解 不必想的太多 因為我沒有病

-------------------







每天都是颱風 每天都是考試

每天都是看到一張很討厭的臉

搞什麼家長日? 搞什麼全班都到

你說的強迫 根本就是變態

累都累死了 還要穿制服?

你不知道學校制服穿起來很鱉嘛

煩都煩死了 每天都是罰抄

真不甘心 我一定會往上爬給你們看 去死



--------------------------------













每個人 都很眷戀過去

每顆心 都是帶著傷

許下承諾 是因為想把疤痕 全部都遮起來

說好永遠 是因為沒有人會知道 下一部有多遙遠

聽說流星 是因為為人們期待願望而停靠

那 永遠就實現了嗎?

人就是很犯賤 明知道不可能



還不怕死 ..



就是不想面對

就是沒辦法往前

大多數人 不都這樣嗎

關於好多你的話題

關於好多你們的事情

關於好多好多你們的回憶

在中間 我好像被踢回過去

不想去聽不想去想不想去面對

夜深人靜 總會想到你

你呢? 會不會這個你 也是虛擬人物 ?呵呵 ---------



----------------------









好朋友這麼久了

連這一點都不告訴我

害我在原地停擺很久

話說 我們已經很久了

只是不常聯絡

我知道了 你的事情

我知道我解不開的疑惑了

但是 我不會多說什麼

要幸福



-----------------





越看你就覺得很討厭

如果是這樣 我沒必要在理你

因為你好 去死好了

你應該去ㄎㄠㄆㄨㄣ作正職

挑糞做副業 幹我都幫你想好了

你媽一定很感謝我

---------------------



什麼樣的人值得相信

什麼樣的人值得信任

好像很模糊

因為犯賤的人很多









---------------------曾經

每一天都會去看你的無名

每一天都想看你過的怎樣

也許不是很愛很愛

只是依段最美的回憶

就是放不下 停在這裡 不要在去多想

也不要多看 對自己好一點就好









-------------------哈哈哈

青春痘有救摟

買西瓜把西瓜吃完 剩下的西瓜皮抹在臉 哇塞

可以救痘痘耶 要上5分鐘 然後用清水洗掉

還可以保持水滋潤噢

這是事實 哈哈哈哈XD

*--****------嘿嘿嘿嘿

輕鬆2下

A『請問是醫生嗎 快來我家 我兒子把我鋼筆吞了』

B『什麼? 好我 馬上就來』

A『醫生 那你來之前 我該怎麼辦....





B『那..你先用鉛筆寫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勉強笑一下巴

我覺得好好笑噢 哈哈XD





PS 1 給一位匿名者

卸卸你噢 每天都幫我 :)

欠的早餐 會環



fo 2 dear

我想說的都寫在信裡

哈哈哈哈 看的懂巴?
 Nokia6120. 2008-11-02 19:40:30

同上.
+1


:>我還好.

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2008-11-02 19:39:24

要好好加油喔

微笑給你力量^^

♥ 小菇超 2008-11-02 15:12:50

呵呵~~~~
午安欸XD
妳也很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