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0:14:48水藍星╭★晴♡

友誼是甚麼...

好久沒來書寫心情ㄌ..只有在訴說情緒時.心才是赤裸裸ㄉ..
昨天下午b5都沒人.就ㄑB7小玩一下..因為有點累累..就暫掛b7許久.也沒ㄑ下限..到晚上11點才把他從B7轉到大家熟悉ㄉb5..一上線QQ就罵我ㄌ..說我沒照顧他ㄉ麻糬..還讓麻糬call他上線要她陪他..說我自己掛在b7.被他發現..他火大ㄌ..說我朋友做成醬..我跟娜娜他太了解ㄌ..我們都是一掛ㄉ..我真ㄉ超無言ㄉ..你什麼事不分青紅皂白.就亂罵人 ..是我對不起你嗎..亦或是你看我不順眼想出氣ㄋ...
你ㄉ麻糬啥時上線. 我會了嗎?他會知會我嗎?我該每天守在熱舞等候他照顧他嗎?我不過暫掛b7..被你發現..你看到你ㄉ麻糬孤苦無依.沒人相伴.我就變成你公認ㄉ罪人><” 你醬曲解我..真ㄉ很傷我ㄉ心..所謂ㄉ友誼就是醬嗎..真是可笑...況且你ㄉ麻糬每次看到你上線..我們就被視為空氣.眼中只有你..他都會飛奔ㄑ跟你一起..請問他會給我門機會照顧他嗎??
當初你跟麻糬愛在不明時..我總是當你倆愛ㄉ推手..你說你喜歡她.但他ㄉ高學歷讓你退卻..我說愛情靠感覺不是靠學歷..麻糬單純..但是他對你是有好感ㄉ.女生總是情感ㄉ動物..愛丟卡慘死..誰管你學歷低...為ㄌ你們有好ㄉ開始與將來..總當你兩之間ㄉㄑ橋梁..常常在背後住你們一臂之力.你總是密不完話..要我幫你..ok .總算也修成正果..也替你們慶幸..相信經過一番坡折.你們會跟珍惜^^你也擔心將來開學沒人陪你ㄉ哈尼..你會自責..要我們大家幫你照顧麻糬..我相信被愛是幸福ㄉ..你也算是ㄍ有心人..真高興自己沒幫錯人^^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不知啥時你們見ㄌ面..你就對她有ㄌ180度ㄉ轉變..
你說他長ㄉ很抱歉..又油滋滋..你打ㄌ退堂鼓= = ..男生都是視覺系動物嗎..不過就腫ㄌ一點..就把人家說成醬.當初你愛人家ㄉ初衷ㄋ..早就消失殆盡.說變就變..轉眼之間2人關係就要變成乾兄妹..真ㄉ很無言...
單純ㄉ麻糬第一次約會你就讓他等你2ㄍ小時.你讓他掛在海邊吹風..一ㄍ18歲ㄉ小女生單槍匹馬與你付約..膽子也夠大ㄌ= = 也佩服他ㄉ勇氣..還好你是ㄍ好人..雖然見面是失望ㄉ.舉白旗ㄉ..但是你還是深深ㄉ饋久..我想你是想彌補他情感ㄉ虧欠吧...雖然見面冷場..你還是全程參與...
你想斷ㄌ這份感情..我也無話可說..畢竟感情是不能免強ㄉ..免強得來ㄉ也不會幸福..但是你優柔寡斷..又無力拒絕..女生一通電話要你陪她..你也乖乖ㄉ上線..但是你又不是發自內心ㄉ想陪他..只是純屬虧欠..同情..你無力..不知所措..要我們大家幫忙..陪他走過這段傷痛..好朋友你不說我們也知道怎麼做..但是也請你乾脆一點..不要給人家臆測ㄉ空間..讓女生守著一ㄍ希望..
你把責任丟給我們..要我們大家團結陪他..試問誰沒陪她ㄌ??不過就先掛別區一下..就被你質詢..指控我ㄉ不是...任憑我ㄉ解釋.你就是不聽.說不想根我辯..><’..我真是生氣ㄌ..是我該對不起你嗎..還是我欠你..算ㄌ..我也懶ㄉ根你說ㄌ = =真是累人ㄉ遊戲..為啥會搞ㄉ自己這麼累...
我不想再當濫好人ㄌ..做好都是應該..做不好就得接受你ㄉ諄諄教誨..我認ㄌ.....

只能說你當初ㄉ信誓旦旦ㄋ?當初ㄉ滿懷欣喜與期待ㄋ?..男人是ㄍ不解ㄉ東西...若都以外貌取人..相信真愛也難尋...

上一篇:現實與虛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