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23:06vivi秧

戰利品

禮拜六依舊睡到自然醒╮ (⊙3⊙)"╭ 不過起床明顯感到腰酸背痛...
吃過午飯後就很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港劇...
直到我媽叫我...問我要不要去西門町剪頭髮,
想想也沒事,就跟著她出門。

今天的太陽超大 出門後就開始後悔一_一!!!
不過難得和我媽出門想說也就算了,去到美髮院看到人潮,
順口問我媽預約沒,沒想到她竟回我:沒有。
好一個沒有(⊙口⊙")...跟她熟識的設計師手邊就有四個要做,
只好叫我們先到附近逛逛再回來,
怎麼這麼沒計畫性阿阿阿阿阿≧◇≦’’

反正很久沒來逛街,就隨性吧。
順便看看要準備什麼行頭去香港(゚∀゚)嘿嘿。
結果我看到了一頂好好看的帽子,就給他拿來試戴
哦!好好看喔!一看就很喜歡啦!≧~≦
我媽也說好看,問了她多少錢?
沒想到要價九百元。(⊙_⊙") 會不會貴了點阿?!
結果我媽開始殺價...﹝上戰場啦!!!﹞
σ (・ε・) ヽ(○´3`)ノ噗噗噗
我媽直接殺到五百!!然後那小姐傻眼了 噗
連我也傻眼 哈哈哈
然後那小姐就開始搬出不行啦沒有賺阿之類的...
然後我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告訴她說那我在多貼妳一點好了拉,
多五十要不要?(⊙_⊙") 超激烈的!!汗)))

結果她招架不住了,跑去問老闆﹝好像是在另一個擺攤的﹞
然後,我們就順利買到啦!﹝扭﹞ 噗哈哈哈~開心
九百殺到五百五耶!!超佩服我媽的!
那要是我不會殺價的話,是不是就傻傻的買下去了?
這樣就知道那攤多好賺了一_一!!!

就這樣帶著戰利品剪頭髮去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