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03:18vivi秧

打包

這幾天開始打包東西,越是打包越發現這兩年來,簡直就是把公司當作第二個家嘛…@@"零零總總的書籍和我自己的私人物品(玩具),少說也有4箱。沒錯,就是4箱。
其他還有吧?但之前就已經先搬回家了。
距離離職還有一段的時間(剩2天),所以總是想到時候再搬就好了…,結果等到今天我想搬的時候,卻給我豪雨特報orz,這下該怎辦?要當搬運工人就算了,還得冒著傾盆大雨搬貨…吼~真的很煩耶!選在我要搬東西的時候給我下大雨!~"~
真的要離開了,感覺真的很奇妙,雖然很想離開這間公司,但有時又不自覺的多看幾眼,
可能是想多增加一點印象吧,畢竟在這待了近兩年半呢!我想,我以後會懷念的是我的座位吧!
因為它真是個好風水,哈哈。可以邊上網又可以躲避卡車的監視,真是一舉數得。
再來就是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佳齡和阿梅、淑真,(其他的都已經離開了)在這裡的日子真的不能少了她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