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6:41:33vivi秧

0(≧ω≦)0休假碎碎念

話說連休三天假還真爽~週五下班就是整個好心情^^y
禮拜六睡到自然醒後,和我妹去吃家裡附近的日式料理,飽足後散步去拍了身分證用的照片~
回家立即打給我阿姨約她去逛新光三越,買了一塊廣受好評的心機美人修容餅!還是我最愛的甜姐兒—伊東美笑試妝的顏色唷!XDXDXD(開心!)之後又到衣蝶去吃飯+吃冰!!
禮拜天中午和家人去吃鴻星港式飲茶,超好吃的!晚上約豪哥去士林夜市逛街,買我妹的生日禮物,還買了一些衣服…。豪哥說根本就是拉他出來運動的,因為逛的很久~都是在陪我買衣服。哈哈。
好運持續到禮拜一下午…整天都是豔陽高照~太陽超大!我還和豪哥騎車去新店找他朋友,都快熱死了(≧ω≦∥)。
之後跑去逛內湖的大潤發閒晃~到傍晚肚子餓,想說吃點好料,騎車晃到光復南路那…本想去吃DOZO日式創意料理,結果看到旁邊新開了一間也是日本料理,然後是吃到飽的,雙腳就不自覺的走進去..:p沒想到竟然踩到地雷!!靠~地雷餐廳!!☆一級警報!!大家注意!((((≧ω ≦)(≧ ω≦)))千萬不要被炸到啊~~~我家附近的家庭料理還比他美味十倍!!0(QωQ)0 抱頭痛哭...
總言之,我的連續假期就在踩到地雷後黯然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