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7:39:37Viva & Gabby

其實



部落格專用相簿




看了你的文章    其實心有同感

生活上的忙碌  以及經營新的愛情  讓我們的聯絡愈來愈少

慢慢的我學會不要去想你  不要去想以前的事情     才不會再難過

現在我有學會把以前美好的相處     快樂的回憶都好好鎖在心裡

但是我深知道    你也是我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天使    我很感謝你

 

其實我也時常很想打電話問問你 最近過的好不好

每次看到你 你的健康狀況都不甚好    好擔心你

你已經是長大的阿果了     身體要好好照顧  不然這樣怎麼出國去實現夢想呢

需要我為你代禱的時候     就打來吧

雖然我們都各有伴侶   

 

其實   看到以前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吃過的東西  聽過的音樂... 

我也都會很想要跟你分享

害怕自己承受不了時    就會讓自己對這些東西視而不見

連陳綺貞的音樂都不敢聽

小發來   也會促成我想起以前的回憶     但是不能想的時候就不要想

但不管怎樣   謝謝你還是願意讓小發來這邊玩

 

別擔心我會站不住腳      我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可以隨時打來    我會像個支持你   了解你的朋友一樣關心你 聽你說說話的

希望每次看到你時 你都能夠把自己照顧好

我會好好祝福你的

出國的事情    加油啦

你一定可以很棒的!!

 

 

送你一朵小瑪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