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9:56:32曉楓 is me !

【萬人點點名ˇ】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點名→

(( 哥 ))* (( 凌 ))* (( 星星 ))* (( 袋鼠 ))* (( 小武 ))*
(( 笨蛋穗 ))* (( 糖果 ))* (( 阿宣 ))* (( 不想 ))* (( 害人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我的心被偷走哩 只希望他還給我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當然是救我愛的那個人啊 !!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眼底星空 等等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從三重跑來汐止找我 只為了拿親手做的布丁還有寫給我的歌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除非我不愛男生了 我改當T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跟他一起睡 !! 抱著他 偷親他>//<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當然是我的朋友 是我愛的人 還有家人囉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是我最麻吉好姊妹的布丁((正妹一枚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北縣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生 這樣就不會有經痛啦!!哈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有些想要遺忘 卻忘不了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很多耶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痾 .. 秘密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 都沒有 所以才沒人愛囉!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呵呵 很好啊 ! 我滴好姊妹囉 ...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我的姊妹 朋友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正妹囉!!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我的好姊妹 怎可能啊? 對她好都來不及哩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墮落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噓 ˇ 這是個秘密 .. 哈哈 XD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拜託 怎迷那麼多啊?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忘記哩 , 哈哈哈 XD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還和我男友再一起的時候...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秘密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誰都不想感謝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陪我談心事 講真心話的 .. 都是真心的朋友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都給他哩 反正只要喜歡我的人別在意就好哩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各有各滴好處囉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還好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友情 愛情 親情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我幹嘛告訴泥 ˇ 秘密*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不會拉 人很好囉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都不愛

♥ 快樂問:你快樂嗎?

♥ 也許吧 假裝快樂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很多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哀 .. 朋友還是會陪伴一輩子 !! 愛情可是不一定 !!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當然可以一起死就一起死唄 !! 若不行 要先走 我會先走不讓他難過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看念誰囉?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哭 .. 自殘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沒特別愛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心痛 挽回他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你又不是要當我男友 和你說屁唷= =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選對愛一個人 你就會幸福囉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想睡哩 ...周公來找我下棋了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和解 問怎麼哩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哈哈 XD 當然會唄 !! 噓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失去他 但得到的 是一群朋友 姊妹 還有位姐姐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睡覺..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秘密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自己感覺吧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倒扁 我有去喔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沒啥特別喜歡囉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恐怖= =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當然喜歡 不過會花$$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什麼都可以 心意最重要囉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拿張衛生紙..輾起來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 17-23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悶悶悶





PART2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告白拔 不一定囉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尷尬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認真玩XDD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阿災 !!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都不要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小時後?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我不知道! 我也很愛哭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阿災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愛你幹麻?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別問我囉 !!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阿我是知道噢 ?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屁拉 !!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學校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當然是跟我最想過的人啊 !!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當然行囉!! 不過我都晚睡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不需要 !!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阿災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很熱耶 !!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世界就這麼可怕 !!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沒有開始 怎有結束?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我怎麻會知道 !!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維力炸醬麵...

♥ 阿伸問:加辣嗎?

♥ 當然是不加辣 ..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減肥啊 !!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問艾佛森啊 !!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問野郎啊 !!=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那他應該去杜鵑窩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小熊維尼 !! 比較可愛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和最愛的人 度過最後一天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我最愛的人意外過世 ..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當然 !! 不差囉 !!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隨便你 ! 不關我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是低 !!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 .. ?? 啥意素?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許多人 ..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某某某  和我在一起吧 XDD哈哈 酣耶我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沒有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幹嘛告訴你 !!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不愛哩 !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還好 !!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 =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並沒有

♥ 阿苯問:hihi

♥ 咳 !!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當然喜歡啊 !!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阿災 !! 我雙子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蠻想的 .. 有吧 開扁...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阿不然咧 ?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當然 !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想太多哩 ..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不喜歡 !!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當然好囉 .. 因為他不值得難過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被愛是幸福的 .. 所以不在選擇愛人哩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有吧 !!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 =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會啊 !! 我是喜酣兒董事長><”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有我心愛的他...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我要煙拉~~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阿災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問過了 !!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跪下求我吧 !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早上 09:53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喜歡 晚上的星空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還好唄 !! 上課中= =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我喜歡星星 ((星星愛妳唷XDD

♥ 豆豆問:妳最想跟妳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情?

♥ 陪伴在身邊...

♥ pudding問:想告訴你喜歡的人什麼事情?

♥ 也許你不在愛我哩 但我會選擇讓自己好過 

  因為我知道 為了你難過 不值得
♥曉楓問:如果你愛上不該愛上的人 你該怎辦?
  
♥我選擇離開 寧願讓自己好好過囉!
Kangeroo 2007-05-17 13:22:40

這個好多...
我可不可以真的不要寫...

顯微鏡下的愛情 2007-05-16 12:28:47

感謝妳唷!!

Kangeroo 2007-05-08 20:59:18

怎麼會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