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1:27:33粉紅VIVIAN

I LOVE BORACAY~長灘島!!PART 1

從長灘島回來一星期了!

還沒好好分享一下心得~

照片也整理到第二天的而已!

所以就先說說前二天…

雖然是很早的飛機七點!

五點機場集合…

搞得我前一天根本沒什麼睡到,

連要載我去機場的JASON也沒睡!辛苦你了!

飛機上小睡了一下,

下了飛機坐遊覽車又小睡了一下,

補一下昨天的眠…

最後要再搭十分鐘的船就到嘍~

當我下船看到那蔚藍的海~被征服了!!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到了沙灘區~白白的沙,林立著各式的飯店!

感覺到這真是適合渡假養身的地方!哈~

飯店雖然不是最貴的!

但也在我的標準之上~喜歡!

第一站是SHOPPING嘍~

在那買東西的特色就是要殺價!

雖然已經很便宜了!但不免俗的還是要殺!

已經變成一種樂趣了!超妙的!

 

再來沙灘晚餐,

很浪漫,很適合情侶來!

但因為是在沙灘,所以椅子會不平衡也會下陷!

不過也是一種美妙的經驗!!!

還有會有人跟你搭訕嘍!

一路上走來~

一直有人在稱讚我漂亮、愛我之類!

有的問你名字、有的要求合照!

整個沐浴在飛上天的情境中~ ^^

     

晚餐後~還是要吃吃喝喝逛逛

傳說中的比臉還要大的漢堡,

因為晚餐吃很飽了,所以只點了中的SIZE!

還有一定要TRY的馬殺雞!!

有分在店內的和沙灘按摩!

本來是沙灘按摩後來改去店內的!

原本以為店面的馬殺雞~會有隱私一點!

結果只有薄薄的紗隔著,

上半身要脫掉好害羞!

價格方面是350要再付50元的小費!

還有數不清的特色酒吧!

每間都有不同的FU,

都可去走走晃晃!

在沙灘上享受的悠閒的感覺!

超級棒 的!

照片也照個不停!

 

海上活動也很豐富哦!

風帆我很喜歡,

躺在上面有與世隔絕的FU!很讚!

海釣一度讓我很想放棄!

因為好久才釣到!

記得之前在澎湖、泰國時,

我都超快就釣了!

好加在最後還是保持著記錄!

WOW~我最愛的浮潛也!

我拿麵包餵魚,感覺超high的!

魚兒都游了過來,

加上第一次用防水相機讓我好happy!

海鮮大餐是海上活動後的,

必備大餐…哈!!

人生是不是就該這樣享受一下!

 

晚上的pub行程,也是必走的哦!

傳說中CO CO MANGAS的15杯調酒!

莎莎也有介紹哦!

15杯沒醉就可以刻你的名字在店內,

加送你一件紀念T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