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34:42☻ 噗匠 _

[ Help緊急 ]

第一個問題:

嗯嘛…

w要出先專輯了耶,感覺有點快XD

然後我要說

啊啊三子的封面製作人員(誰)一定是U2的飯啊!

會不會有點太像!

我一直以為在封面裡開飛機(錯光)是U2的專利咧=皿=



然後聽說新專輯有十五首歌這樣?



我有點被誘惑到了="=

不過自從我在床底下發現了謝謝專以後我就不是很想再買專輯了囧

我所有買過的專輯只有聯合公園跟五月天的保存最好

(↑因為我弟也會聽,所以都放他那裡|||)





是說我真的很不會保存物品啊(汗)
只要不是很常用的,等到要找都找不到=口=


可能是都聽萬能埃帕(?)然後房間又沒有吸低音響的關係吧|||

現在連w的專輯放在哪、歌詞本找不找得到我都不曉得(抖)

然後又聽說有混音版?混音版是什麼?

是吉他嘛?還是舞曲混音(我覺得這不太可能|||)?

混音版的音樂跟新專一樣嗎?




唉我討厭去收集情報=皿=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雖然我想我不會買(小聲)


(↑廢話這麼多然後重點擺最後?)

__


第二個問題:

LEVI’S501好還是901好?

我最近想去買這兩個系列的其中一款,不過不曉得哪一款好|||

我想穿男褲=皿=Ledy系列太娘我沒衣服搭囧

不要太寬鬆,不過屁股部分垮一點XD

顏色不拘,有沒有刷白無所謂

價碼希望可以2000到3000之間(窮掉)



這樣子的條件下

501比較符合咧?還是901?

啊請知道的人士提供一下大約價位

好讓我有點心理準備,謝謝(啥)


__


第三個問題:


唉這個問題最重要!因為我找了很多網站都找不到(打滾)

中國有一個地方叫做『虎坊橋』

請問那裡真的是座橋嘛?還是那裡只是個地名?

因為據資料顯示(?)那裡賣很知名的烤鴨

聽起來很像是小吃街的感覺…要不然就是個商圈

到底那裡有沒有橋呢?還是曾經有然後拆掉了?

如果拆掉了,應該會有紀念碑之類的吧?



還有平和門(還是和平門#汗)是故宮九門其中之一嗎?

天安門跟平和門來說,哪個比較靠外?(比較不接近本宮)



and…

胡同有名字吧?我在書裡看過幾條胡同,幾乎都有名字

那靠近北京琉璃廠的那兩條胡同(現在可能是條路吧?),到底叫什麼名字?









對不起我知道這些問題一定很難找

因為我自己找了幾次都找不到=皿=

可是因為寫文要用所以希望知道的人提供一下!(跪)

__


第四個問題:


我認真的考慮用fc2了,可是我對日文真的不行|||

而且我也懶得用翻譯軟體一個一個看

這樣我還沒開好大概就先關機了囧



請懂日文以及有相當耐心的人幫忙我一下(哭)

如果開成功的話,因為fc2可以鎖

所以我就會開給親朋好友進來XD(注意!是"親朋好友")

不過如果你是路人丙丁戊,那就哈哈哈哈了(啥)



會用的人請跟我聯絡!萬分感謝>口<

可以MAIL我(albus_viva)或噹我(kitty01968),感謝!




__



以上四個問題,請知道的人替我解答一下。








感謝你的配合。

噗ˇ


[ 專輯封面很U2 ]


2007-02-11 19:37:07

雖然我不知道所有的答案這樣
但是懂的我還是說一下捏XD
專輯有15首是真的唷
有幾首是之前日本手機下載的曲子啦
混音跟專輯不同天發捏
專輯3/7 混音3/21 台灣延後兩天
基本上這次應該都只有一個版本可以比較放心啦V
混音聽說會把1-21張單曲混在一起放
其他還有什麼我忘了(喂喂#)
不過聽說會加入之前AGEHA大阪那場唱的那首歌

FC2我用的很上手啦 哈哈哈哈
不會的可以問我 我可以幫你呀
啊 不過你知道我FC2家嗎(喂)
一起來用FC2吧(揮手)

我啦 2007-02-09 11:07:47

真的嗎XD
那你要記得給我你家網址哦!

啊我還沒開說="=
等我開好再來交流(?)一下

藍月 2007-02-09 00:56:14

阿噗噗~~我最近也新開了FC2耶
可以切磋一下XDD
大概基本功能還OK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