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0:56:55☻ 噗匠 _

[ 不算搬家的搬家 ]



先說,我這裡還是會用啦。

可是匹西轟實在有點爛真心酸

我又不想換到那種功能很多的="=

(↑這人最懶得管理不辣葛或家族那類的東西|||)




後來想了一下

就用了開很久的奇摩部落好了XD

功能很少跟這裡差不多

只不過多了個相簿而已(不過我猜容量一定很小XD)





反正就是這樣,我家漂洋過海去奇摩了XD

這裏好像還沒完全好欸

以前的圖片都不見了!>口<

真是惱怒了囧



----


上星期日跟阿不思去旅行(然後忘記說這樣囧|||)

其實這星期四晚上我就回新莊了






不過今天才開電腦囧



----


這裡等批西轟整頓好後可能還是會用吧(哦?)

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笑)


還有就是我的最愛不知道為什麼爆炸了

請把你家網址留下不勝感激。



(留在這篇謝謝,留言板萬年荒廢中)





-------


我家叫做

http://tw.myblog.yahoo.com/albus_viva







初登場請來留言我會感謝妳:)







以上ˇ


許久不見(?)的噗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