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01:19☻ 噗匠 _

[ 寵兒 ]--28

>>




慶太沒來由的感到心中一陣輕盈,在走回郈邗的路上居然破天荒的哼著歌。

走到門口,慶太遣走下人,輕輕推開有點沉重的金銅色大門。

不知道是從何養成的習慣,每當他要回宮的時候總會遣走所有的下僕。








或許只是想獨處。
跟小貓獨處嗎?慶太輕蔑的笑笑。






不可能的。











打開門。
沒有。

沒有那抹熟悉的嬌小,郈邗一瞬間變大了很多。








『沒有主人的允許,小貓咪是不能踏出王宮一步的…』

慶太看盯著潔白的床單悄聲說道,彷彿那抹嬌小還窩在上頭沉沉地睡著或是看著窗外小小聲地哼著歌。








『一步也不行……』
聲音依然是小小聲的,慶太臉上盡是副無所謂。





唯一洩露情緒的,只有那握緊的拳。



>>









左看看、右瞧瞧。

很好。

君不在。







一抹人影像隻貓一樣的溜進黃銅色的大門。
要輕輕的,輕輕的……






『小貓。』慶太低沉的聲音響起,涼平差點驚叫出聲。


『君…』怯怯的欠了欠身,心虛全寫在有些發白的小臉上。


『去哪?』慶太保持他一貫的簡短問句,笑得牲畜無害的很溫柔。

卻讓人兒打了個寒顫。






『我、我……跟小龍…』涼平嚥了口口水,面對慶太時他總是唯喏。

小手不自覺地絞著衣角,看在慶太的眼裡居然令他有些意外的順眼。


頗可愛的小動作。




『小龍?』


『啊!是、是鏡親王。』這是慶太賜給龍一的封號,他一緊張差點就忘了!


那傢伙…慶太不解的皺眉,什麼時候認識小貓的?

胸口某一處悶悶的,他訝然。

原本滿腔的慍怒,此刻卻如烏雲籠罩心頭。

他明白這不是怒氣該有的心澀,但一時間卻又無從解釋這初次的奇異感受。









『嗯,過來。』朝著人兒招招手,人兒如他所想的反而後退了幾步。

但小貓是小貓,是龍一碰不得的專屬貓兒。







『同樣的話不要讓我說第二次,小貓。』慶太說,嘴角微微向上抽動。

不知為何他看到涼平的一臉戒備就會讓他玩心大起。








涼平像接到命令般亦步亦趨地緩緩前進,嘴上倒是說的很勤:『對不起…』

君一定氣他擅自跑出宮…







人兒的腦袋瓜裡只顧著擔心,卻沒有發現慶太沒來由地改口叫他「小貓」。




>>



噢噢總算可以寫甜文了媽媽!(哭倒
其實從這裡開始才多少寫到我想寫的重點(汗


噢噢阿梨我在找妳呀!(拿擴音器

今天晚上如果有時間我會滾回來回覆留言的,看書去!(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