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4:37:55☻ 噗匠 _

[ 寵兒 ]--13



『啊不…』人兒連滾帶爬地瑟縮到床角,身上的舞衣已被秦振撕去了大半。

『不?啊?是到如今你還說不?』秦振充滿情慾的雙眸直盯著人兒曝露於空氣的下體瞧,他好想趕快埋入人兒的溫暖之中…


『我…』豆大的淚珠滑下蒼白的小臉,人兒怕的直發抖。

『別我我我的,來好好滿足我吧寶貝!』使力一捉,人兒便被秦振拉到面前。




秦振用兩膝壓住人兒細瘦的臂膀,當著他的面套弄起自己的男根。

待男根昂起時,秦振用絲帛纏住人兒的雙手置床緣兩側,自己則退到床角雙手大力地掰開人兒欲夾緊的雙腿。




『你這兒好漂亮啊…』說話的吸吐很混濁,秦振的男根難耐的抖了抖。



『嗚…』別開臉,人兒不想看到秦振盯著他私處瞧的淫穢老臉。


『哎呀哎呀~別哭嘛小寶貝!』秦振伸出舌舔舐著人兒小臉上的淚珠,大手用力的摩
擦著人兒的大腿內側,『等等你就會很舒服了呦!』



巨大的噁心感傳來,人兒努力的搖著頭不讓秦振的舌在他臉上肆虐。



『真不聽話!』秦振的大手用力定住人兒不斷搖晃的小腦袋瓜,用舌頭品嚐似的在
人兒的唇上來回舔吮,昂揚的男根也有意地摩擦著人兒平坦的小腹。






君…君…



『啊!你這賤貨膽敢咬我舌頭!』秦振抹去嘴角的血水,不客氣的摑了人兒一個響亮的耳光。『賤貨!』


『哼…』人兒不屑的用鼻子輕哼了聲,他已經置生死於度外了!

『好…』秦振退到床沿,『好…你想快點來是吧?』

他將自己肥胖的身軀卡在人兒的腿間,粗肥的指毫不憐香惜玉的插入人兒的後穴。

『我就來滿足你!』接著又是一指,秦振讚嘆著人兒柔軟的內壁。

人兒咬緊下唇,說什麼他都不叫出聲來!他不會讓秦振得逞!


『啊啊…已經差不多了。』秦振俯下身,瞧著人兒紅腫的小穴。
可以好好爽一番了!























































『是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