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8 02:09:15小貝比

如果你對我只是同情

Fri Jul 18 02:06:14 2003

今天唱歌的時候 你坐我旁邊耶(開心!)
後來我們一起去倒飲料

後來我們愈坐愈遠
我聽見你又唱了你的歌 動力火車的第二次分手

後來切蛋糕的時候
最後問還有誰沒有拿到的時候
你繞過別人看向我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才拿的
我知道你一向注意我
但這種事也是你會做的 你就是這麼一個體貼的人

出去外面拍照的時候 我偏向頭
在二十幾個人之中 我們的眼神就是對上了
你的臉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總是很嚴肅

我放棄陪笑 自已一個人座落在人群之外
依然感覺的到你的視線頻頻不經意掃過來
我不快樂 所以放任自已的表情空白而憂傷

跟壽星說了要走的這句話的時候
我知道你正看著我這邊
他問 不用跟其它人說喔
不用 於是我一個轉身就走
我知道 你目睹這一切

回到家的十分鐘路程
心情很沉重
一直到洗澡的時候眼淚都有股衝動要落下

我想以後我們二個人的交集也許就是這樣吧
在ktv永遠擁擠的包廂裡
二個人最近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但始終會拉開到一百公分 達到平行
然後愈來愈遠 愈來愈遠

我知道你對我始終不算喜歡 也許還未夠格到「紅粉知已」的地步
最多 你看待我只像是個可親近的小妹妹
但是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這樣對我
不用 用你的眼神來關照我 講白話一點 我容易自作多情
如果你做到對我完全不理不睬
我對你 也許多點感激

因為我發現我對你竟然還不能放下
所以你殘酷也許對我來說反倒是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