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25:30肆我,,優 *

(☺):阿嘎版權 勿抄襲::::◄‥

恩..起初 在我心中有那麼一小顆種子,,
不曉得可以在哪找到歸屬..

因為有妳..讓我有了生活的重心..
因為有妳..讓我那顆種子已有了歸屬..
因為有妳..讓我那顆種子慢慢的茁壯..
因為有妳,,讓我那顆種子有了養分來成長..
因為有妳,,讓我那顆種子轉眼間成了一朵高尚的[玫瑰]

摁..剛開始,,我們之間那顆小小的花苗..
只是一顆小小的『紅番花』..[等待著妳..!]
慢慢的經過了將近半年..

這顆花苗慢慢的茁壯了..
成了顆[薔薇花][愛情..戀情!]

每天都需要妳愛++
來滋養我們的這顆小花苗..

讓它一天一天的茁壯起來,,
讓它一天一天的吸收養分,,
讓它一天一天的邁向成為[玫瑰]的那一日**



我們 似乎也一步一步的邁向那天..
我們的結晶..我們的愛

但我們兩個似乎都害怕一件事情..

害怕有天我們的愛..會像花朵般似的凋謝,,
害怕有天我們的愛..會像花朵般似的枯萎,,
害怕有天我們的愛..會慢慢的失去了養分..

但我們都寧願選擇永遠,,雖然說不實際..
與其說只是有沒有【心】

只要有心,,我們一定能繼續維持現狀**
只要有心,,我們一定會一天比一天好**
只要有心,,我們一定會達到我們說的永遠++

只要妳我還是相愛..我們的那束玫瑰**
一定會蛻下原本的外殼..
而蛻變成一束[水晶玫瑰]


『永 不 凋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