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2:18:32Vito

【唷~大肚婆】


恩~最近火姐很勤奮的上來台北面試

在忠孝東路 SOGO附近 

我提早出門 去小林煎餅買了釣鐘燒 去看看表姊跟同事他們

一盒100元 裡面有12個 剛剛好

給了 表姊、小豪、阿閔、K。SWISS、布西鞋的員工


之前也有買一次給新光的同事們 發現他們好爰釣鐘燒!

表姐也一直說:「喔~吼呷。吼呷。就吼呷耶~」

不甜不膩的口感 深得民心

不過這次去不用排隊 以前也都是大排長龍的情景


等待火鳥的面試時 我吃掉了一包繼光香香雞

吃吃吃

20分鐘面試完 我們就直奔去地下街找A妹

看看她那70KG的肚子


哎呀 都不好好的站著讓我拍 晃來晃去

也知道我手機畫素不好 拍的不清不楚

呵呵! A妹在害羞

恩~看到A妹那天的穿著 好像地下街是她家一樣 

穿著睡衣睡褲、夾腳拖 在那游來游去


也期待 明年四月初A妹的寶寶順利生下來

可爰的小男孩


最近沒有上班 反而覺得更累更疲倦

待在A妹那 不到十分鐘 打一次哈欠

待在外面總是很有催眠的作用 只要舖了個床墊 躺上去可以馬上就睡著

到了五、六點 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就跟A妹、火鳥 SAY~固拜 坐車回家睡覺


在公車上 搖搖晃晃 很好睡 

怕坐過頭 還是會努力撐開瞇瞇眼看一下到站了沒

下一站就要到了 還是閉著眼精

好在這個紅綠燈停的有夠久 不然就來不急下車 坐過頭


恩~好笑的是 我一回到家 又睡不著了

開始繼續玩電腦、逛團購







ღ◦ 火小鳥 2009-01-03 17:40:32

= =+妳有必要一次一口氣把所有發生的事情日記寫出來嘛~
整個記憶力就很好ㄟ你
妳的記憶力好像只有在這地方清楚可見
哈~~
害我看到傻眼
幾百年前的是現在還可以寫出來
真酷~!

版主回應
哈哈 平時所發生的事我就懶的當天打出來咩

好在有用手機拍下當時所發生的事 

好讓我記裡來有發生過什麼

不然我也是 忘~忘~忘~~~~~

會忘東忘西的頭腦還真不錯 也有好用的地方

哈~忘掉煩惱 忘掉痛苦!
2009-01-05 17: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