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9:54:26Vito

【紅炸彈】


是的 畢業之後 過了短短的幾個月的日子 

就紛紛的聽到熊跟月亮的喜訊 深深的以為A妹會比他們更快

直到我媽在信箱裡收到了紅帖子 才了解事實的真相

月亮 也已經身懷六甲 等他們辦完喜酒之後 熊也馬上就要去當兵


當天 是個出大太陽的好日子 A妹他們從中壢出發

而我是直接先坐到湖口跟瑞真&土豆龍 坐豆導的車子

說到豆導的車 雖然是新手 卻讓我頻頻的一直誇獎他 

開的穩 很有老手的架勢 不會走錯路 

油門就給他催下去 一小時就到喜宴會場了~哈

本人說:「當時也是很緊張的 心臟碰碰跳!」


我們離開宴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好險有提早到 豆導佔了個好位子

等快接近進場時間時 人、車、停車位 都滿滿滿 

可見 熊家勢力有多龐大

進了場 簽了個名 拿個謝卡 給個紅包 就上去就坐等待美食

這時 在桌上早先放了二種不同的麻吉 先給我們開個胃

傅爸爸 早就抓好時機 看大家都吃的差不多 

就已經先準備好袋子要來打包了 

嘿嘿嘿~跟我不同桌的! 你們可想而知 

接下來傅爸爸還是會持續一樣的動作 「吃→拿袋子→裝→循環」
 
可爰吧~好笑好笑


 

說到這次的喜酒 真給他不錯吃咧!

有好多的菜 沙西米 湯 甜點 紫米油飯都出來囉

最喜歡的是羊小排 上面沾滿了甜甜的醬 每人一隻吃的很愉快

要走的時候發現 隔壁阿金那桌的羊小排 竟然是滿滿滿 都沒人動過

心想:啊…浪費呀~浪費呀~ 可能是怕有騷味才不敢動手吃的吧!


接下來 到了中段尾聲 新郎新娘終於來敬酒了

熊~好帥 月亮~好美

來敬酒時 大家早串通好 要對著月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123唱~ 大家:你問~我爰~你有~多深~ 我爰~你有~幾分~~~~

這時 月亮感動的哭了

好笑的是 不是該趕快拿衛生紙上前去安慰她一下嗎

可是不是耶! 這時 大家抓著相機 猛拍月亮哭花的臉 呵呵~

這就是 所謂的「同。學。爰」


吃了三個小時的喜酒後 準備散會

熊&月亮也早在門口等著發喜糖 跟大家一起拍拍照

結束後 決定要去高美濕地看看風景

千辛萬苦找到了路 到了高美 發現好像不太適合 

所以又轉到了 清水休息站去

假日 人很多 裡面也有好多吃的 

火鳥 馬上就下手買了蛋糕 接著連A妹他們也跟著買~


接著大家坐定位後 就開始吃東西、休息、閒聊

我、金、大A 去買了紅茶戚風蛋糕 準備要來給A妹提先慶生

看A妹樂的咧 

許完願之後 開始拆著大家給的禮物

大A&豆的電暖爐、阿金的烤麵包機、我&阿火的整套睡衣、娘的唇蜜

恩~開心開心

今天圓滿的結束


恩~最後放上一張 溫馨的一家人合照

有阿東 A妹 還有肚子裡的那個 小BABY

西呀哇塞!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決心 騎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