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6:08:09Vito

【曹寶貝 習書啦!】


也對 上一篇用了新的方式來打文章 實在不是很習慣

新增一篇文章 竟然花了我快三小時的時間 有點破記錄…

我這個老人 還是比較適合用老的方法



星期六跟曹寶貝相約看書

因為她下禮拜要考 國文、社會、地理、歷史、公民

我就帶著還沒看完的”健康書”去陪她一起讀書


呵 果然不出我所料呀

在那裡根本就在玩 沒讀到啥書 我的健康書也沒翻滿十頁

我大約下午一點半後到地下街

接著跟容容還有曹寶貝 邊聊天邊玩 邊賣雨傘 

還有一個大陸很健談的阿姨

無聊 就跟老曹在地下街逛逛

幫賣飾品的阿姨買爭鮮 甜甜圈 掉娃娃 玩籃球機 去看可以領養的貓、狗

老曹果然很爰動物 看她的表情似乎想把所有的貓跟狗帶回家養 

噓~ 一下 馬上就到了晚餐時間 

也不知為啥 時間過的那麼快




接帶著老曹去補習街那買大家的便當 而我買了一個”起司雞排”

第一次品嘗! 超好吃的啦 

一份五十元 咬一口 雞排裡面濃濃的起司就爆流出來 我猛吸

吸吸吸 起司的滋味讚的咧!

為了這個起司雞排 我破吃菜的戒

一直催眠自已:反正吃下肚 往後的幾天多努力運動就好啦!哈




六點多吃完便當 我們就去星巴客準備讀書啦

老曹阿 放心啦 就算沒有消費 還是一樣可以進去坐著休息的啦

別緊張 麥緊張

哈! 結果我們還是點了一杯中杯的巧克力碎冰來喝

給妳嘗個味 好喝喔!


結果咧 我拿出了健康書跟筆記本出來讀 

妳準備背國文考卷

背完就自已考試 考試完我來幫妳改對錯

錯一個字 就要給我罰寫五遍嘿!



看妳讀的速度挺快的 果然雙子寶寶是最美最聰明的 哇哈哈

沒想到妳竟然背完還會反考我 

唉 還真被妳給考倒了 

國字 雖然我認識它 但也不見得我寫的出來 拼的出來阿 苦惱!


讀完國文 

我們就開始在筆記本上東畫西畫 練字寫名字 玩ooxx

接著 妳很開心的拿了剛買的 十元史奴比撲克牌來玩

在公共場合玩這個 我還真擔心會有警察來抓我們去關…


這時 已經晚上八點半多了 是差不多該回去啦

一整天下來 好累喔 肩膀好酸

妳在背國文 我還差點快睡著咧

不過 今天玩的很開心 

曹寶貝 考試要級格耶! 加油!
 




呵 最後附上一張母女照

多溫心呀

下次有空無聊在去找妳玩嘿!
 
 
 
 
 

上一篇:【有點亂】

§『隳"』 2008-11-02 12:23:24


我就是曹保唄。
我有讀到書好嬤XDD
那天真的很酷!!是不是~~

我真的很想把動物都帶回家ˋˇˊ!
哈~雙子座都很聰明XD
因為你也是八=ˇ=!!
你還被我考倒XD 
多久沒讀書了阿0ˇˇ0
你這個臭小孩 哈哈哈

有控多來黑~

版主回應
呵 恩恩

我這也隨時歡迎你嘿!寶貝
2008-11-05 19: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