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03:50:53vitoria

常常想起你

M

今年清明節VITA 說要去看您

我想那日您入土之日因學業關係而無法觀禮

至今仍不知您的墓地何在

而ETELY 您的愛女正忙著考大學 也無法帶我們去看您

正好趁此機會會同H一家人與W 一起去看您

 

那天天氣很好

H說在台灣每年清明節都會飄起綿綿細雨 好像上天也跟地上的人類一起哀傷失去的親人

VITA 說今天天氣這麼好 又代表什麼?

其實往年清明節也會飄些細雨

這一天 大部分的人都會想起不在身邊的親人或好友

自從你走後 我們常常會想起你

想起你說話的樣子

每當關起店門或者去超市買菜時就會想起你雙手扛著重重的菜籃送菜的樣子

種種曾有的印象常迴繞在腦海

讓我更加思念您

 

 

我們開車經過省道

突然有輛警車等在路旁 見我們到後竟然開在前面帶路

一直奔到墓園

W 說好像是你請這位警察來帶我們的

真神奇啊

 

那天 我為你帶了一束花

有幾枝漂亮的劍蘭 一朵白玫瑰 一枝VITA的家族花 向日葵

和你喜愛的蘋果枝

 

您的兒子MA 要我繼續跟他買菜

我一直未與其聯繫

因為我們的用菜量不大 加上他說要請職員送菜

種種因素讓我不敢和他聯繫

 

他確實與你不同

你會驅車到我家送菜 我們可以話家常

而他不會

其實 看在你的情面上 我應該繼續和他訂菜才對

但是  太多但是了

 

有許多話想跟你說

 因為我常常想起你

常常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