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7:18:31名探偵◤弓箭◢

我要走了 我將歸來

飄離的蒲公英種子 能不能越過海洋 到不熟悉的地方
除非是強烈的逆時針運轉
低氣壓形成的暴風 才能將細胞落在遙遠的島嶼上
我要走了 不知道歸期 我要走了 卻不知道歸期

海邊幼小的招潮蟹 橫著腳步
它也猶豫著 是否能漫遊重洋到那一方
或許只能依賴高高的浮雲 降落它的水氣順著風流動
才能讓感覺蔓延到未知的島嶼上
我要走了 不知道歸期 我要走了 卻不知道歸期

你會不會思念著我 如果不是那麼忙碌的時候 多想我一些
當蒲公英又再盛開的季節 我將歸來
跨越暴風圈的逆時針方向 我將歸來
你會不會想念著我 如果不是那麼疲倦的時候 多想我一些
當招潮蟹終於又爬過了沙灘 我將歸來
當浮雲再度滑落著細細雨絲 我將歸來

結尾總是這樣難寫 過程總是如此折煞了人
過程總是煎熬得很 結尾總是這樣難以妥善交代
我要走了 我將歸來 我能告訴你的 只有這樣而已
而打我整理起行囊離去 到我終於歷盡風塵歸來
我都愛你
我能對你做的 只有這保證而已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