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22:34:00名探偵◤弓箭◢

人馬座

仍好嗎 仲會每天失眠到 天光嗎

大頭蝦 沒帶門匙也許很 勞氣吧

仍關心你 願每天問 最後也明白 角色時已不相襯

還由他去代我 為你跟



#問太多根本不會講 束縛不來如人馬座

亦因愛你 令你不安 才離開不再講



**願明天 能不再為你痴纏

明白改不變 你亦離開很遠

就算花光心機 守每一個諾言

最後誰又會可憐**



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

無辦法接受現實 自製假想能延續故事

你的聲線還仍然猶在意 已分不清楚我位置



Repeat# **

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

還是我太犯賤 或是我太介意 太過膚淺

百篇短訊 留言 徒然又試

始終得不到你在意



留低即使很多的透支 如今已做錯 記下了只有缺點

太心痛是我的一手包辦 令你心變酸

濔補如何還是太遲



若然你 如果有日說婚期

我這生福氣 也用來祝福你

仍收起曾同渡 每一齣戲飛

而這票尾 還應否捨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