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0:59:15小白豬

實習生活(一)


從6/23至今

實習生活快兩個月了

我們已經被定位成大人 老師

骨子裡卻還是有著濃濃的孩子氣

忙碌的生活 我好像忘了我最喜歡的旅行

有多久沒去戶外走走了

天上的雲阿 好久沒端詳你的模樣了

山上的樹阿 是不是還矗立著 颱風沒給您添麻煩吧


有一種被限制住的感覺

大學時候 好像唯我獨尊一樣的驕傲

一群人老是高談闊論著自己的見解或想法

有時甚至自恃甚高的在課堂上看起閒書來

或是偷偷地寫信

或是計畫著什麼事專注地忘了抬頭給老師個眼神 假裝有在上課

同學們的八卦和互相吐嘈 其實是感情好才能這樣的肆無忌憚

現在呢?


覺得自己有點虛偽

心裡其實不這麼想 卻還是虛應故事

原來 裝笨才是最好的方法


每天去學校 做了很多事情

大部分都是雜事


就是一個累字



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覺得我的腰快斷了

錢難賺 腰斷了還是要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