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5:03:05

看了別想太多,也別來罵我,更別來質問我!


要怎麼說服自已不再愛妳,也許就可以避免太多的傷害!

要怎麼說服自已繼續愛妳,也許就可以去掉許多的雜煩!

 

最近的我,是越來越情緒化了,我快認不得我自已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開始有人會躲著我了,開始有人會說我臉很臭,

開始有人會不想理我了,開始有人會對我直接反感!

 

為什麼任務結束,我卻沒有半點輕鬆?

為什麼在一起越久,彼此卻越來越不了解對方?

 

我姐跟他男友分了,很屌,才幾天or幾星期吧,

我欣賞她對愛情的直率,在這點我不如她,

我喜歡她對愛情的感覺,在這點我又輸她,

我欣賞她對愛情的包容,在這點我比不上她,

我喜歡她對愛情的認真,在這點我沒臉見她!

 

你問我對愛情不直率嗎?

我的回答是 :是啊,有太多太多的話,我無法說出口,無論是傷人的

,甜蜜的話,我都講不出來,我心裡明白,但就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所以我不直率!

 

你問我對愛情沒感覺嗎?

我的回答是:不是沒感覺,但總是容易退燒,我像是個失憶症般的情人,

每當情人不在身邊,思念便減了許多,幾天或幾個星期,感覺就變淡了,

也許可能會再想起來,不過總是不長久!

 

你問我對愛情不包容嗎?

我的回答是:包容啊,但和愛我的那個人相比,我的包容便不算什麼,那麼

的渺小,她在意的事,我從不在意,我在意的事,她也很在意!

也許偶爾你會看到我包容著她,但決大部份肯定是她在包容著我!

 

你問我對愛情不認真嗎?

我的回答是:好像還挺不認真的。不知道是長期交往的習慣還是怎樣,

不常常見面也不會覺得怎樣,常常見面也不怎樣,反正有見到面就好啦,

能肯定的是………

「當她在我身邊,我是認真的,當她不在我身邊,那肯定是不認真的!」

 

我最近常常在思考幾個問題,

1.我適不適合被愛?

2.我適不適合愛人?

 

想不太出答案……

我被愛過,她們愛我愛的很深,我卻無法回報同等量的愛!

我愛過人,我好像曾經愛的很深,但那真的是愛嗎?

 

誰有愛情?請問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我不懂愛!真的,我一點也不懂!

 

能不能別愛我?在我知道什麼是愛之前!

總覺得我給的不是愛,而是傷害!

如果不是傷害,為什麼妳會一直流淚.........

 

我告訴自已,如果再跟妳吵一次架,我會提出一個請求,

退回到好朋友的關係,重新檢視彼此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老是這樣吵吵鬧鬧也不是個辨法,

與其撕破臉的分手,不如和平的當個好朋友,

即使沒跟妳在一起了,但還是希望有妳這麼個好朋友,

不想分手後便失去了一個朋友,

我已經失去了三個朋友,

用痛去交換來的經驗,

希望妳的明白!

 

「明白了自已有多不成熟,在心中對妳就多一份愧疚。」

 

想對妳們說……

暄:妳對我好,我知道,只是當時我還太小,不懂怎麼圓滑,

  遇到了問題,只知道逃避,傷了妳,對不起!

靜:妳對我好,我知道,只是當時我太狂妄,不懂怎麼包容,

  總是要妳先認錯,要妳開口,傷了妳,對不起!

穎:妳對我好,我知道,只是當時我太放肆,不懂怎麼專一,

  總是讓妳一昧的付出,默默的哭,傷了妳,對不起!

琪:妳對我好,我知道,只是現在的我在迷路,不懂怎麼愛妳,

  總是讓妳一直在等我,獨自難過,傷了妳,對不起!

 

妳們曾是愛過我的人,我也用我的方法去對待妳們,

只是方法都是錯的,所以妳們都受到了傷害,

在那寂寞的地方,我偶爾會想起妳們,

想著想著,我笑了,想著想著,眉頭皺了,想著想著,唉氣了。

 

像個傻子般的笑著,像個呆子般的皺眉,像個失敗者般唉氣,

笑的是美好的回憶,

皺的是對妳們的傷害,

唉氣的是沒有好好珍惜。

 

四年過去了,思念也淡去了,

我手邊有的只是一些些相片,一點點回憶,

剩下的,都被忘記了....

 

打這篇不是要說些什麼,也不是要辯些什麼,

如果說有要證明什麼的話,

證明的是我的傻,和妳們的好,

證明的是我的難過,和妳們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