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16:50Κ 爺 ㊕

所以 我是....什麼人

壞人在追女生時,是用傳接球的方式,妳來我往的一拋一接,慢慢培養雙方的感情。
好人在追女生時,是用棒球的方式,不斷的將好意砸過去,不給女生喘氣。

很多女生 在這段時間裡哭得唏里嘩啦 很多男生在這段時間裡 喝得一塌糊塗 很多情侶在這段時間裡 解除了山盟海誓...


好人對女人往往呈獻最真實的負面,因為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追女人 壞人對女人往往呈獻最假的正面,因為他們知道追女人要表現出什麼



好人總是對結局充滿幻想,因為他們想要得到美好的結局。壞人總是努力的對過程耕耘,因為他們知道沒有過成就沒有結局





是阿!!! 你點醒我了!!

是好人也好 是壞人也罷

我只想對我愛的人 付出我的一切

讓她可以展開微笑過滿一天

可是他又說...
我是好人裡的好人
也可以是 壞人裡的好人
終究脫離不了 好人的 字眼

他說 與其當傻好人 不如 做個 徹底的壞人

好人 被另一半丟棄時 安慰理由都是
你是個好人 是我不適合你

壞人 也有被丟棄的時候 但是
因為他的虛情假意 被另一伴 深刻 無法忘記
所以即使分手 也會有回頭的可能性

他問 你是想當 好人 還是 壞人


我說.....


假如真的可以選擇

我想我會












不想當人 !!



上一篇:休息

下一篇:無神

♥ smile 2008-05-13 02:04:30

你真的是
= =

版主回應
是什麼?

喝...
裡外不是人!!

做人難  做人辛苦  做人複雜
做人要表態  做人要忍耐
做人要懂理  做人要學習
做人還要寬容 做人也會自私

這麼困難的當人
何必....
2008-05-13 02: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