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3:36:51Κ 爺 ㊕

給我一個肯定

好久好久

沒有那麼有股念力在作祟

好久好久

沒有想一個人想到無法入睡

答案 不清楚 是問號


也許也許

只是一下下

或許或許

只是一陣陣


但依賴存在了 想念感會附著了

可是 誰是誰的愛

誰是誰的 依賴

能否給我一個答案


說好不給予壓力

自己卻也很自私

現在我很明確 也很明白 我只要靜下心來

你就是我的未來


但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回答的 是巴

我愛你
你愛我

我真的有去認真思考過

是否我們會走向幸福?

如果是個空白


也沒有關西..

因為只要閉上眼 你的微笑 就會出現 但 我不會讓她只是空白

在我心理 至少有你的位子

有沒有在想些什麼?? 問自己

其實什麼也不敢多想

期待越大 失望就越大

可是你好可愛好可愛的臉 深深的映在我腦裡

你跟我說過的一些話 也留在我心理

怎麼會 突然害怕沒有你
怎麼會 突然害怕失去你




我變得需要你 向你這樣開口 會不會很懦落?

我變的依賴你 向你這樣說明 會不會很無賴?



不管是怎樣 不管是什麼



只知道...



好愛你

上一篇:瘋狂??

下一篇: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