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1:10:57Κ 爺 ㊕

妳 這是一個代號? 還是一種稱號?

妳 這是一個圈套? 還是不想被套牢?

妳 這是一個幻想? 還是一種虛擬?

妳 這是一個殘念? 還是一種想念?


對於妳 我說過很多謊言騙我自己
對於妳 我的溫柔體貼妳從不感興趣
對於妳 我想要表達的不只是我的心


這次又該等到哪個時候 妳才會又想到我
其實不該把我的情感放太多
讓自己嚴重的墮落
想要牽著妳的手陪妳去逛街 但這些都是事與願違
看妳傷心 又無法替妳出氣 這種心情壓力 妳從不關心
或許妳根本就看不清 在妳面前的我是什麼心
想要把妳捧在我的手心 但卻因為妳的漠視而傷心


妳 這是一個代號? 還是一種稱號?

妳 這是一個圈套? 還是不想被套牢?

妳 這是一個幻想? 還是一種虛擬?

妳 這是一個殘念? 還是一種想念?


對於妳 我說過很多謊言騙我自己
對於妳 我的溫柔體貼妳從不感興趣
對於妳 我想要表達的不只是我的心


愛妳 疼妳 包容妳 這些對我來說都輕而易舉
還有什麼需要我去改進 我一定會改到讓妳對我動心
妳的體溫從我的背後散出 我肩膀的寬度只准妳 觸
不需要說明有什麼承諾 因為哪些只是來敷言了事
只懇求妳 好好的看我一眼 即使不能在等待 我也甘願離開


妳 這是一個代號? 還是一種稱號?

妳 這是一個圈套? 還是不想被套牢?

妳 這是一個幻想? 還是一種虛擬?

妳 這是一個殘念? 還是一種想念?


對於妳 我說過很多謊言騙我自己
對於妳 我的溫柔體貼妳從不感興趣
對於妳 我想要表達的不只是我的心


其實心不在 其實人不愛 其實所謂的等待
只是為了自己無所謂的離開
不開心 不期待 只因為妳而有所依賴
妳的一個微笑 就能讓我開環

上一篇:我是誰

下一篇:閃念